差點…
就在路上上演追逐的戲碼了
還好,擋板也跟著移動到路邊

事情的前奏是這樣的
星期四是例行的運動日
機車停在門外

多多也不曉得看到什麼
一直狂吠不停
我們也沒想太多

後來…時間到要牽動機車時
傳來輪子摩擦的聲音
低頭一看…前輪擋板脫落

小好把擋板一推
就又回到原來的位置了
我們也就出發去運動

早上要上班時,車子也沒異狀
騎到7-11買早餐時
發現擋板又有點脫落

到工廠後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下午出發去市區辦事時
慘事發生了…

騎車經過水溝蓋
車子一陣震盪,傳來輪子摩擦的聲音
趕緊將機車往路邊移動

竟然…前輪擋板就這樣跟機車脫離
後面有車子、也有機車吶!
當下心想…完了,不會害人摔車吧!

停在路邊一看
還好,擋板隨著機車往路邊滾動
我只要走幾步路就能撿到它了

把擋板撿回來,先回家再到機車行報到
老闆一看就說…這要整片換了,怎麼弄的
我說…是我家的狗太激動把擋板踏壞的
老闆稱讚好厲害的狗呀!
要我明天再去換擋板
順便叮嚀我,下雨的話,水會噴比較高哦!

都是多多
"出頭"真的很多吶!
又讓我們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