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好幾天的文章
為了防止我忘了當天要PO的文章
特別在記事本上加上註記

不曉得這樣的累積
會不會連我的懶蟲都叫醒了
說正格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幹嘛這麼強迫自己每天寫網誌
但是只要想到出發點是為了記錄自己每天的生活
又會打消偷懶的念頭啦

這次這麼多天沒記錄
不是因為懶惰唷!
是因為…考試要到了,得認真一下了

從拿到書之後
每天分配了點時間看書
因為有一科是沒學過
但其中1/3是有實習過的科目 (PS.)
看起來比較吃力

終於…在五月底把書看完了
接下來就是做題目了
畢竟看歸看,做題目最實在

原本六月一開始就要每天做一點題目
偏偏就是沒有想答題的FU
一直拖到月中才開始規畫每天應做試題

所以…
現在為了趕在考試前把題目全做完
幾乎大半時間都泡在試題裡了
不過…
我應該很快能脫離試題的魔掌



PS.
因為那一科
是三科合一的科目
而我…在二專時有去實習過一年
剛好就是其中的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