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第二堂課
特早出門
以第一名之姿踏進教室

接近七點半大部份的人都來了
站定位後
很滿意這堂課的上課人數

不像星期二擠的像沙丁魚
讓我心情大好
心想著今天可以愉快的跳了

陸陸續續二、三個比較晚到的同學抵達
數一數人數…25個
很好,這個人數剛剛好

有一位小姐,一來就站在我旁邊
穿著活脫脫像個剛升隔當媽媽的人
但我記得…星期二時沒這號人物呀!

跳著跳著
只見那位小姐一直朝我靠近
老師加上跑步的動作

向右跑…一回頭她快貼上我背後
害我驚嚇了一下
還要緩下腳步不能快速往回移動
可以麥哇來嗎?


向左跑…她慢了一點點
慢了也就算了
到後來索性不跑用走的
後面可是有人吶!我還不想撞倒她咧!
緊急煞車或轉換方向
運動常這樣腳應該會受傷吧!
很想跟她說…同學,你不是包班哦!不要enjoy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嗎!

老師換了較快的音樂後
再加上手部動作
那位小姐竟然一直發出"哦哦哦"的聲音
還帶著甩手的動作
是做不起來在使性子?
用眼角瞄了她一眼
她驚覺有人在看她,趕緊回到正常站姿
她很想紅的話,可以站到老師旁邊
我不介意,但別造成別人的困擾,ok!

後來放瑜珈墊時才發現
原來是上次那位"好心人"的朋友呀!
而且他們的瑜珈墊還把另一位同學擠到前面去
小好將瑜珈墊移動過來時
他們也跟著移動
是怎樣,要不要貼著做呀!

真的很受不了吶!
我相信,她們應該很容易自high~~
這一期的課程應該會很有趣
因為有很多"有個性"的人~~



NOTE.
麥哇來=別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