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好一陣子
三六終於
又來工廠玩兒了

身為姑姑的我
很熱情的去跟他套交情
他竟然…碰都不給碰

只能趁他不注意時
偷偷的牽他的小手

幾個月不見
三六曬黑了
快變成陽光小baby

走路不如之前會搖搖晃晃的
已經可以隨心所欲的走來走去

我也沒做啥
他竟然看著我哭
硬是要他阿公阿媽抱

拿特別要買給他的海豚給他
一下子要一下子又不要的一直哭
讓我心碎~~


他阿公推測…
應該是太久沒來
陌生了

這也就算了
星期日小好跟少爺出門買東西
竟然在菜市場看到三六

三六跟他爹、姑姑出來逛菜市場
少爺還跟三六玩
之後少爺去7-11買沙茶醬
竟然又遇到
相當然又玩一下

早知道…
我就自告奮勇去買沙茶醬了


希望
下次看到三六時
能笑一個來我看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