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
是隻奇怪的狗

不只會在風雨中拋棄主人自行回家
及愛與垃圾車共鳴
牠還有其他的花招

前一陣子牠皮膚不好
一直不停的帶牠去診所報到
一直挨針

照理說應該要有好一陣子不愛機車才對
怎麼著…
牠還是深愛著機車

那天
我去牽維修後的小藍機車回家
靠近家門時
就看到路中間有二枚很招搖的狗
小黑、多多

騎到平時丟垃圾的路口時
剛好少爺要開車出門
只好先停在路邊等車開出去

小藍腳踏墊的位置剛好在田邊
當我只注意看少爺開車出來時
右腳有毛絨絨的感覺,我明白一定是多多

直到聽到稻子悉悉囌囌的聲音
轉頭一看的瞬間
多多的前腳…進了田裡
然後迅速的爬上腳踏墊的位子
是有愛坐成這樣哦~~
就算下田也一定要上車

爬上來也就算了
還踏住我的褲管
讓我的左腳收不上來

到家又不下車
一定要車子熄火
人離開車子才會下來

被牠踩住的褲管
還濕了一大片
還好我還沒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