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多多
有時真懷疑是不是取錯名字了

多多
出頭多多…
少爺想幫牠改名叫「肉」


昨天晚上
加班加到七點才回家
飯才吃到收尾的階段
我娘就急著要小好放狗出去溜溜
飯還沒吃好哪可能放呀!

接著我娘就很著急的去把三顆蛋放了
少爺吃飯先跟著出去了
當我們吃完,三顆蛋就輪流回來了

少爺都還沒說啥
一通電話,我娘知曉多多被車撞的消息
急的出去看看狀況
順便…唸了少爺一頓
愛湊熱鬧的老爹也順便加入啐啐唸的行列

少爺臭著一張臉上樓
其實…
多多根本看不出來有被撞的樣子
回家先是巡視餐桌一圈
連給牠的晚餐都是大口嗑光~~

事發經過"聽說"是這樣的
少爺當時正在拜拜
三顆蛋在外面玩的開心

多多想前往馬路的那一邊
就這樣奔了出去
剛好一台車來到了路口
先減速,後來加速
多多的屁股來不及收
就這樣車子親屁股
被撞到的多多
唉了一聲,二秒後馬上奔回家
車子…也就開走了

三嬸跟咪咪也目睹了事發經過
一直擔心多多會不會怎樣
電話…就是咪咪打電關心的

多多小時候也曾經因為不曉得汽、機車的厲害
硬是在地上翻滾了二圈才躍起
大伙還"惜惜"個不停

這次
大伙是罵翻天
隔天…多多就是二泡淚眼相對
看起來楚楚可憐
外加一直趴在地上不起來
連心愛的垃圾車來了也不唱歌兒

看著牠的後腿
搞不清楚是腫起來還是原本就如此
後來我娘證明那是腫起來了  ><"

我娘帶著牠出門看醫生
聽說…  (又是聽說)
機車牽好,牠可是開心的上車喬好位子
回來後還生龍活虎的
下班回家看到的就是牠精神抖擻正坐著迎接我們

還好
開車的人沒跟我們索賠
不然要多多去賣身都不夠還  (誰會買??)

家門前的那條馬路跟以前不同了
隨著搬來的人變多了
車子也多了
驚人的是…開快車的也變多了
有次還差點被逼下田
(不是指撞多多的人開車快哦!
只是覺得挺多人覺得開車技術很好 ><)

以後還是要鍊著才能放多多呀
因為牠正值爆衝的年紀
或是…等沒人時分再來放~~~

PS.
肉的由來是因為…
有部漫畫「明凌帝」
裡面那隻牛頭梗 (應該是牛頭梗沒錯)
就叫做「肉」

PS..
當晚掃到颱風尾的
當屬…小黑
牠悠閒的坐在門口吃飯
被我娘罵到臭臉
還自己跑到外面吃飯去
聽三嬸說九點多了還看到小黑在外面臭著一張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