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沒睡飽的關係
精神在
但是做的事情、講的話很失神
>口<

今天星期六
因為內急要繳水費
所以早起了

明天垃圾車公休
今天要把全部的垃圾桶收過一遍
打包好後洗過手

準備把包子弄下電鍋炊熱
在鍋裡加了些水
就準備把鍋蓋蓋上

蓋上的瞬間
突然想到…
我的包子呢?
我的包子呢?
我的包子呢?

我根本沒把包子放進鍋裡就準備按開關
還好我有想起包子還沒放
不然炊好後才發現
包子還在桌上
我應該會當場石化吧!

另一件失神事是
打電話給豬寶討論今日午餐時
我:「你要吃啥?」
豬:「不曉得吶!」
我:「那吃陳大牌排骨麵好了,我要吃排骨冬粉」
豬:「那沒開怎麼辦」
我:「那…就買北斗肉圓吧!」
豬:「北斗肉圓?在哪?」
我:「在浯江隔壁呀!」
豬:「那是…北港肉羹吧!」

GOD
浯江隔壁確實是北港肉羹
北斗肉圓是在時代戲院那條路上
我怎麼擅自幫人家改店名換位子呀

豬寶問在哪時
我確定我的心裡有漂過…
「豬寶怎麼會問蠢問題」的想法
沒想到…有問題的
其實是…我

我想
我應該要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