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右腳
根本不痛了
但是…只要腳尖著地
就會痛
更別說轉了

原本預計星期一再去看醫生的
但有鑑於星期一喬完
星期二有可能會痛
還是星期六(昨晚)先去看看比較保險

這次認份給醫生薰一下
讓肌肉放鬆
再去喬

六號脫下鞋子
固定住我的右腳
拉了幾下之後有聽到"咔"的聲音
幫我把筋都拉開了
我說那不就是傳說中的…打開任督二脈
他說…如果打開了,就沒病了


不免俗的要躺上診療床鬆鬆筋骨
喬完整個的舒爽
我想該注意平常的姿勢了

今兒個有點微痛
心裡暗自慶幸沒星期一才去喬
不然星期二的運動鐵定泡湯

早上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還硬是懶到九點半
少爺昨晚不在家
讓我一個人獨霸棉被
好溫暖呀!

光輝的十月
周日的生活真的很光輝
前二周前進新光廝殺
後二周在家裡打掃
這一周當然是來懶散一下

早上起床後有種…今天要幹嘛?
沒目標的感覺
上街跟著媽咪採買晚上的火鍋大餐
下午看電視、玩電腦、睡大覺的各據一、二、三樓

我有預感
今日的火鍋必造成明日的體重
要注意要注意

好了
這就是很不負責任的一篇日記
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