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這麼不等人呀!
我還沒適應日期是十月
怎麼一眨眼一下子就十一月了


今年年初擬定的計畫
到十月底是第二階段的完成
5/1~10/31
為期六個月
每個月少個1.5kg

很可惜的,早就脫隊已久
目標早就成了遠方的那顆星~~   (遠目)
來瞧瞧十月份的變化圖吧!


基本上是很沒變化的
原以為能在月底有所突破
誰曉得某星期一那一扭
把黃金周扭掉了
害我損失了二堂課
(詳請請見…一早就趴地,不要吧!

數字進展…不提也罷
尾數仍穩坐5的位置呢!!
不曉得是不是以前在這個位置逗留很久
導致現在出現瓶頸
看著數字往下探了
偏偏隔天就又回到尾數5
害我都想再幫體重計換電池了 (明知這是無路用的)


接下來是參考用的體脂肪變化圖


感覺稍微有點鬆動了
數字相差可以大到1.5
讓我越來越懷疑體重計在騙我

因為十月份是第二階段的end
來記錄一下第二階段的變化


這張看起來怎麼像股市圖   哈哈
裡面特地加上了趨勢線
好瞭解這幾個月來的趨勢

還好線畫出來是往右下斜
雖然角度不大
但足夠讓我開心的了
體重沒有因為夏天的飲料、冰品而上升


體脂肪的趨勢線更陡了
很好…
這如果代表著即將突破尾數五的關卡的話
我會更高興  哈哈

這星期日就要立冬了
火鍋季又要來了
今年要克制一點
趁著冬天身體為了維持體溫抵抗寒流時
消耗一點肥肉~~

一直有個想法
想在除了每周二、四的上課之外
其他幾天能穿上運動鞋外出走路
希望能是早上…但我爬不太起來  (尤其是冬天)
晚上…很黑,我會怕  (少爺一定會說我長的很安全,是路人要小心)
下班後…怕克制不住回家吃更多
都有千百種不出門的理由

天性使懶  (不是「然」是「懶」)
也一直沒有要動的衝動
習慣養成要21天
或許哪天想到就會套上運動鞋外出"煽海轟"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