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期課程
第一階段的第三堂課
準備好操到累的心情迎接挑戰

上課的人數一樣多
我的護踝被小好弄到包包外而忘記帶
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一直用輕鬆但不輕浮的方式上課
我很重視這堂課
因為這是減肥的好時機

一切的正經在看到豬寶不停上揚的嘴角後破功
因為她的視線聚焦在我前方的同學上
上課時我也一直無法閃躲的看到她
但理智不停的提醒我…「別笑,體力會不支的」
後來,我還是笑了

我真的很不想笑她
但是她好激動的在做動作
讓人無法忽視…

跳到後來
右腳踝傳來微微的痛
我好想念我的護踝~~

還好沒多久就休息換做瑜珈了
今天跟昨天相比
少了0.2KG

希望別再破功了
我想創新低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