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
抱著試試看傳送出去的簡訊
讓我們再次連線~~

2009年要跨入2010年時
心血來潮,找出存在手機裡的電話
傳了封祝福簡訊給久未聯絡的高職好朋友

原以為應該會石沉大海吧!
畢竟也不曉得對方有沒有換手機
沒想到…過一陣子竟然接到她的電話

從八月開始就相約要吃個飯聊近況
沒想到一延再延
直到昨天(11/21)才成行

相約早上十點見面
家鳳從豐原衝國4到清水來接我
要到東海吃MR.38

抵達MR.38時還挺早的
沒什麼客人
免去排隊的時間

我們…有六年沒見面了
從在車上
我們就一路聊天

點了餐,餐點很快的就送上來了
家鳳看到她的凱薩炸豬排咖哩滑蛋飯時超興奮的
而我點的則是…焗烤咖哩嫩雞飯

二個人邊吃著好吃的咖哩邊聊天
家庭、工作、感情、學生時期的生活…無所不聊
一點也沒有久沒見面的生疏感


【MR.38桌面】

趁著她講電話的空檔
拿出相機先拍一下
MR.38的咖哩好吃~

聊天聊很HIGH
隔壁的位置都換第二輪了我們還在聊
從11點聊到1點多左右
走出MR.38
先來個自拍再拍店面外觀


【MR.38店面】


【MR.38 LOGO】

MR.38的LOGO好可愛
字體也好可愛
可惜旁邊的電線太多了   ><

邊走邊聊
走到便利商店還在店外外面曬曬太陽坐著聊
到接近三點才離開


【護手霜】

離開前還進便利商店逛一下
買了條FG特優,家鳳也說好用的護手霜
逛完後才去牽車

在回家的路上
我數了數
我們竟然…認識十年了

記得高職三年沒距離多遠呀!
怎麼一下子都長大了
最可怕的是再過幾年就30了

家鳳真的一點也沒變
脾氣還是那麼好
而且只要有她在的地方都不會冷場

最後
來張自拍合照吧!


【家鳳&ME】

那個肥臉是誰呀!
好久沒在BLOG上出現自己的照片了
怎麼瘦了10公斤臉還是圓成這樣呀!
而且自拍時還忘了把嘴閉起來    Orz

家鳳說她自己胖了
我一點也不覺得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

希望
我們的友誼能一直下去
不要再斷了聯絡哦!

還有另一位高職時期室友
也因為祝福簡訊而聯絡上
讓我開心到想轉圈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