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回顧完
今天是中華民國99年12月31日
今年的最後一天
該是把下半年也回顧一下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囉~~

【9907】
blog換了新面版、換了新標語
一切如新,從心開始~~
農曆六月開始,也是收燈錢行動的執行
走了好些天,沒瘦到也就算了,還賠上了小亮藍
7/26少爺正式還完國債,從國軍online中登出
說他有長大嘛…好像也還好
變身成果:月初跟月底相差為『-0.2kg』

【9908】
這個月一開始,最令人開心的是…小亮藍平安回來了
開始習慣在blog裡加上照片
開啟了潛藏在體內的拍照慾
之後拿到新東西就愛拍
庄腳俗的我第一次看到流星
它快到我來不及許願
可能是有下一攤要趕吧!
這月最誇張是三颱夾擊,竟然還沒放到颱風假,超強的啦~~
變身成果:月初跟月底相差為『-1.4kg』

【9909】
田寮里中了紫雲巖的爐主
明年輪到大拜拜啦~~
令人緊張的台鐵成績出爐
排行111,雖沒上榜,但可接受
豬寶終於復出運動去
我的左右手終於到齊~
原來我從這個月就開始思考要不要開飛矢不可
99年的最後一天,答案即將揭曉
三訪監理站終於辦成功
真的是厚~~令人噴火呀!!
9/12參與了幸真的婚禮
很開心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第二包紅包就是妳啦~~
變身成果:月初跟月底相差為『-0.3kg』

【9910】
荷包大破洞就是從這個月開始
破洞補不上就算了
還很麻雀的一透早就扭傷腳
扭傷的那天還去把困擾已久的智齒拔掉
現在沒智齒的大洞已經漸漸癒合~~
變身成果:月初跟月底相差為『-0.3kg』

【9911】
三六小baby很傷我心的只叫叔叔,不叫姑姑
是姑姑對你不好嗎?淚~~
楊淑君被判失格事件,看的我怒火中燒呀~~
跟高職麻吉見面,大聊三、四個小時
讓我熱血沸騰的醫龍3在台灣播出~
一定要準時收看呀~(可是這二星期都剛好錯過 = =")
變身成果:月初跟月底相差為『-0.7kg』

【9912】
一轉眼就到了12月
更令我傻眼的是,等忙工作後才發現…快12月底了  (大驚)
很久沒玩的焢窯花了我們二星期才完成
成功焢窯的那篇到現在…還沒編輯呀~~~
12/10傳說中的張君雅誕生
很驚人的一誕生的照片像是滿月
她娘在坐月子期間還是有點在忙工作
花了一星期把聖誕卡寫完、加工完成寄出
還好…還來的及啦~  
12/25縣不見了,正式升格成為大台中市
變身成果:月初跟月底相差為『-0.1kg』

時間真的不等人
一下子就要跟say goodbye了
小時候會盼望著趕快長大
長大了卻盼望的時間多停駐一下
我說…我們家的小孩都很老呀!  (指的是『心態』)
  每年都是守電視機跨年

今年原想衝台北看101煙火的
但我更怕我們五人會在台北街頭大爆走
還是算了吧!
人擠人實在不是我們的菜
會擠到後來變臭臉呀!

到12月我才意識到
我的照片依舊補不完
累績了十篇左右吧!
只能等明年再來補了~
明天到底有沒有健行呀!
再不問問,就真的是要爬枕頭山了~~

回顧文就打到這吧!
回頭看看文章、看看生活
充滿了趣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