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千呼萬喚
引頸期盼之下
終於…抵達了

1/13貨品出貨
1/14貨品抵達台中站
開始了貨品流浪記

覺得貨品太慢抵達時
上網問客服
客服說:「狀態顯示…配送中哦!」
好吧!那我確定是寄出來了
等一天

很眼拙的是
明明網站上有秀出托運編號
差點就又再上線去問客服一次
抄下編號
先上貨運網去查查

後來
小好建議我
打貨運客服專線吧!
打了三天都是…
「這個電話正在講話中,請稍後再撥」

沒耐心了
開始賭
看啥時才甘願幫我送達

最讓我擔心的是…
還有另一件貨呀!
也是同一個網站買的東西
在1/20也出貨了
心裡不停的os,該不會又要等半個月才會來吧!

終於
在星期一,也就是1/24打進了貨運公司的客服
客服人員承諾當天安排送貨
就這麼湊巧的
送貨員打來時我沒接到電話

早上
試著回撥電話
送貨員說…今天幫你送過去
下午一點多
盼了很久的送貨員終於出現了
我實在不忍心唸他呀!
接近年關,送貨量大增
他們也很辛苦呀!

包裏迷途記
終於是畫下句點啦
真是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