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文章補的差不多了


從前年的2月開始
要求自己每天都要有一篇文章
二年下來,老實說…挺累人的

有梗時還好
沒梗時就廢話連篇
打完自己也很心虛

想放棄時,總是告訴自己
「這是在記錄自己的生活呀!」
這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另一個動力
是小好、少爺
以及我那唯一的好格友會常來看看
雖然少爺有了FB之後很少來
少來也是有好處的
可以偷說少爺的壞話 XD
(開玩笑的啦~)

有了小亮藍之後
我不止要每天寫文
更希望能貼上照片讓日記有畫面
加框加字,雖然簡單
在貼上blog時就挺麻煩的
要一張一張貼,有時還貼了又不見
只好重新載入

除了以上幾點
最重要的是…假日不上線呀!
我喜歡懶洋洋的在家打滾~~

為了讓自己的日記更充實
我決定…
假日不寫日記了

每星期一~五照寫
星期六、日就休息一下!
才不會那麼多廢話文
更何況,忙碌而缺文的部份
才能盡速補齊嘛!

就是這樣
從三月開始
就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