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上一篇才說不要再買了
這篇還是要來寫吃的 XDD

正確來說
是下次不要再玩大團購了
少數量的還是可以久久訂一次

這次訂購的產品是偶然間在娸娸BLOG發現的
「極品XO醬、小卷醬」
其實在之前就好想買
不過礙於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也就放棄不買

這次會想買的原因是…
「便當太難吃了!」
同一家便當吃久了,都會產生厭煩的感覺
為了讓中午的便當變的可口點
馬上就詢問了訂購訊息~~

娸娸也很快的回覆我的問題
確定好訂購內容
馬上找時間去匯款
大約二天後
產品就寄來囉~~


【外包裝】

這次是訂了小卷醬、XO醬各一罐
先來嚐嚐鮮


【開封】

BLOG裡有提到
收到時不管開封與否都要冷藏
娸娸還在盒子裡貼心的放了張提醒的紙條
裡面還附了個提袋
要送人也很大方好看



【正主兒】

二瓶醬都有用氣泡布保護著
要拍照當然要拆開囉!
小卷醬的容量是比較大一點的~~


【引人食慾】

看看這令人流口水的內容
滿滿的小卷醬與干貝醬
物超所值呀!

小卷醬拿出去配便當吃
才二天就只剩1/3(四個人分享)
小卷醬只有一種辣度 - 小辣
我這禁不起吃太辣的人吃的挺開心的
剩下的1/3要留回家給豬寶
不然她又會賞我豬飛踢

XO醬一樣是小辣
配飯吃一次就吃掉半罐
好好吃哦!

剩下的半罐拿回家跟豬寶分享
前幾天早上,小好準備了蝦仁、玉米、蛋要做炒飯當早餐
再加上XO醬,好香、好好吃~~


可惜那天上班快遲到了
沒辦法好好的、慢慢的享用
要大口大口吃啦~~(這也是沒拍照的原因)

之前少爺買回來的XO醬也不錯吃
但是…裡面的干貝好少、又小小顆的
還有加小魚乾等等的其他材料
很豐富,但是我不太愛
我比較甲意這種單純的XO醬啦~~

開罐的小好說…
干貝醬放很滿吶!
不是用加很多油充數的那種,是真、材、實、料

娸娸的BLOG裡
還示範了好多道菜色
常讓我看的很餓
一次採購十瓶還多送一瓶
剩下的小卷醬用完應該會再回購啦~~



。以上純屬個人購買、食用經驗記錄文。
非試吃、非勸拜
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