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呀!
套句少爺愛唱的…
「我還能說什麼~~你已經不愛我…」

貪吃是要付出代價的
記得當初四月底時
已經重振好甩肉的決心

決定五月份
給他大撈努力的減肥一下
沒想到,不曉得中間是出了什麼差錯
竟然…
竟然…還胖了!



【體重變化】

誰來說說呀!
一開始不是還好好的
好吧!經過我仔細的想想之後

引爆的點應該是…母親節大餐
而且很湊巧的是
我們沒買蛋糕,但餐廳送了一個蛋糕

這也就算了哦!
之後少爺生日
他的同學千里迢迢的從彰化帶了顆蛋糕上來
因為當天太晚了,沒進來切蛋糕
只好之後由我們解決
就這樣…造就了五月份輝煌的成績


【體脂肪變化】

是不是
連體脂肪也跟我作對
除了上面的因素之外
還有每個星期六晚上
會有假日補償心態出現
這樣不行、不行

還有一點我時常忽略
那就是…
中午的便當太、難、吃了
這樣會造成中午吃太少
下午三、四點就餓了
餓了回家看到娘的愛心晚餐
就忍不住大吃

這樣不胖也難呀!
到底什麼時候會突破五字尾
我想…這考驗著我的自制力與決心

在這個計畫裡
我還沒放棄
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