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家
娘煮了餛飩湯
好好喝~~

隔天
少爺就被娘抓去包餛飩
當天也是喝餛飩湯

再隔天
少爺既不想出門,也不上三樓
依然是包餛飩去~~


【餛飩】

少爺叫我幫他拍一下他包的餛飩
原本都沾手幫忙包了
被迫去洗手來拍照
是說…少爺的手也太醒目了
這張照片對焦對到手上去了 XDD


【整碗餛飩】

少爺把每顆餛飩包的跟雲吞一樣大小
每顆看起來都肥滋滋
這也導致後來內餡沒剩,只剩皮
(突然想到
乾脆用剩下的皮弄個千層麵來吃好了)


【認真的少爺】

少爺明明就愛拍照
在我拍完餛飩時
還叫我別拍他
拜託,我怎麼可能放過他
一定要來張認真的模樣呀!

奇也怪哉
雖然他嘴巴貝戈戈了點、模樣台了點
嗯~~還有點吊兒郎當的 (驚!怎麼專寫少爺的缺點)
其實,他是個挺認真的小子
怎麼就是追不到女朋友吶!

忘了還有一點
他很愛搞怪…


【手機包膜】

這就是他搞怪下的產品
某天晚上
他很得意的展現給我看


【手機包膜-側面】

還強迫我
要幫他把手機拍照留念
問我要不要把手機包一下,我才不要咧!


【手機包膜-底部】

少爺還得意的說…
「別人包膜要好多錢,我的不用吶!」
看來,這是他的得意之作

他會這樣包是因為
上班時手髒,又會油油的
為了不弄髒手機
就把手機包成這副模樣
不得不說…他挺天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