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
無名無法上線
有點…無趣

十點一到
還是不能上線
只好…放棄

沒想到~~
下午竟然可以上線了吶!
很興奮的開了無名

有留言
照慣例去看一下
第一個…嗯嗯,是親親格友
(很正常,通常"通知留言"裡都是固定班底)
第二個…?
第三個…??
第四個…???
怎麼突然有人收藏我的文章???
還都是同一篇!!

開了那篇文章來看
怎麼觀看【DIY】發票收納盒 II的人數竟然高達594人


當下心裡的OS是…「娘,無名壞了!!」
當然我娘不在這兒
只是震驚到很想把娘叫來~~

按進文章管理去看數據
讓我更震驚的是這篇…Drama~少年天子-康熙王朝
榮登全部文章的累積人數第一名(1885人次)
這太刺激了
刺激到精神都來了

天呀!
這是怎麼一事兒呀!
小好說…應該是被灌水了!!


有可能哦!
其實…這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啥事也沒發生

我的文筆沒有很好!
也沒有所謂的主題可言
網誌可以堪稱是最沒營養的生活記錄 XDD

其實
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自我催眠ing~

最後…謝謝不棄嫌來觀賞的人兒
謝謝收藏我的文章的人兒
~~謝謝~~


一切都是幻覺
一切都是幻覺
還在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