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以為在九族出發後
會直接到吃晚餐的地點

導遊小姐一開車就宣布
要到埔里酒廠
繳水費兼休息30分鐘


【酒窖】

因為在九族玩的太HIGH了
在路上小睡一下
抵達酒廠又可以趴趴走


【埔里酒廠】

逛進酒廠裡的賣場
打電話問老爹要不要帶點啥
老爹想了想,要我們帶五加皮酒跟竹葉青酒
愛試喝的我們還試喝花茶
玫瑰花茶、桂花釀、金桔茶…不停試喝
哦哦哦~~不錯不錯

決定好要買的伴手禮之後
豬寶說要吃香腸
要小好拿著酒在原地等我們
買了二支香腸邊走邊分著吃
酒香陣陣,挺不錯吃的
我一個人大概吃了一支吧!
也有在賣整包的,但是…有點貴
我們還是吃姑婆的黑豬肉香腸實際些
而且超好吃~~


【酒酒酒】

酒廠嘛!有大酒瓶可以拍照
中間那張因為臀部實在是…不能看呀!
只好加點料 XD
拍完照悠悠哉哉的上車
啥!!我們是最後上車的
大家怎麼跑那麼快呀!!

上車之後就在車上開始狂睡
睡醒都快回到梧棲了
晚餐用餐地點…新海岸
一桌子的菜,因為玩的很累而無力吃光
結帳時,老闆娘一眼認出我們是爐主的女兒XD
新海岸也是頭家嘛!!
老爹有時又會來這裡吃吃飯、聚聚餐的~~

最後來記錄一下戰利品…

【戰利品】

左邊…CANON加油棒
還好我拿到沒充氣的
不然一整路顧那一根
還沒到家我應該就會先把它送人了
拿著麻煩嘛!

中間是在九族買的
櫻花系列明信片
一組120元,每張都不同風情
好喜歡呀
真可惜當時怎麼沒一起買原住民系列的明信片

小好在九族有買小零錢包
很酷的裡面是一組大中小三個
我也好想買哦~~可是豬寶阻止我
強迫小好要給我一個
小好不給,豬寶說:「你一個人用三個幹嘛!」
小好:「各有用途嘛!」
還好後來我沒那麼想要就算了
想想~~豬寶有時真像大姊 XDD

右邊是在酒廠買的
金桔、玫瑰花茶、桂花釀
大家一起合買了九瓶(另外再送一瓶),有算比較便宜


【金桔茶】

從九族回來的隔天中午
三嬸買冰塊馬上把送的那瓶金桔泡了
這是第二壺~~好喝


【戳章】

在九族玩室內設備時
想去逛一下紀念品的攤位
走過去發現有戳章
才想起我忘了帶冊子
這次反而是小好有帶
只好把隨身記事本拿起來蓋在當天的日期上~~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前面有記錄到玩金礦山有拍照嘛!
當時有買我們的照片,這裡要大公開囉~~~
要公開囉…
要公開囉……
要公開囉………
(到底公不公開!XD)


【金礦山】

就說我們三個是穿同系列的外套了吧!
同公司出品,像三胞胎似的XDD
的家的表情還真是"循序漸進"呀!
每看一次這張照片就笑一次
我的眼睛也太瞇了吧!

好吧!
記錄就是到這兒了
真感謝合作廠商的邀約~~
讓我們能搭順風車出門玩樂去
遊樂園真的很有趣
旅程結束後,心靈是很充實的~~



。PS.。
原住民現在已經不是9族了
是14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