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一二三四五
兄弟個十百千萬」
不看還好,一看著迷呀!!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看八點檔
上一次準時收看應該是大愛劇場
之後因為要收燈錢,也就很自然的沒看八點檔了

平時有收看新聞的習慣
中視在廣告打「水滸傳」的廣告打很大
不過我還是沒興趣
依我對水滸傳的瞭解,不就是108條好漢
四大小說之一、作者之類的
考試必備嘛!!

先是娘晚上指定要看水滸傳
偶爾經過電視前會跟著看一點點
「哦~~這個人叫做林沖哦!」
之後又看到宋江殺了閻惜嬌
到這兒都是時看時不看的

會著迷是從這兒開始的…
「武松打虎」
武打動作也太華麗了吧!
整部戲氣氛營造的也很不錯
重點是…人找的挺帥的XDD

不過…二、四還是要去上課的
只能一、三、五看一下
上星期剛好運動課程休息
每天都是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面
為了水滸傳還提早把該做的家事做完
才能放心的看嘛~~

片頭曲、片尾曲
都是依劇情打造的
越看水滸傳的發展,聽歌越有所感

到後面武松的戲份比較少了,也就變心了(也太快了吧!XD)
換著迷軍師吳用
書卷氣息,算計的模樣,流轉的眼睛都很讚


此外
像宋江…有種特別的魅力會吸引目光
李逵…則是率真的可愛
小李廣花榮…神射手呀!!
如果要一個一個寫每個角色喜歡的地方
大概會寫不完XDD

中視每天播出二個小時
算算集數,大概會看不到結局
那時候剛好不在家呀!!
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抱衛生紙大哭
然後隔天還帶核桃眼上班

看了這部影片
讓我更瞭解了水滸傳
不再讓自己只是侷限在考試要用的資訊上
應該找個機會去山東玩
不是啦!是看水滸傳小說

這星期開始
又要恢復一、三、五才能收看的日子
娘說…不要去運動呀!
啥?!這樣…不好吧!
都在瘦不下來了,還宅在家看電視

這樣不行不行
還是去運動比較好
不然再沉迷下去,播出完畢後會失落感很重
是說我每次都是這樣
過幾天就好了嘛~~XDD


。PS.。
演宋江的演員是張涵予
當時只覺的很眼熟
後來才想起在風聲這部電影曾看過他
而且他可是金馬影帝哦~~


。開玩笑時間。
之一:每次看到花榮出場
都忍不住想接…失色XDD
容失色(大誤)
人家他在戲裡的表現可好的咧!


之二:戲劇裡常出現的台詞
「XX,你意下如何」
我跟小好都忍不住想抬起手臂看腋下呀!!
愛看電視又愛開梗來玩
以上二則純屬開玩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