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成果
有比較晚發文檢討
因為上星期在寫科博館的記錄文呀!
(打科博館三個字,怎麼腦裡一直跑出柯博文??)

八月有可怕的二個節日
爸爸節跟中元節
一個要吃蛋糕,一個要吃好料
這…這…可怎麼辦才好
當然成績又是慘兮兮囉~~


【體重變化圖】

趨勢線的角度有小那麼一點點
都快變平的了XDD
七月是大爆走,八月有控制住數字

還好還好(拍胸)
不然再直衝上去
我看又要回到原點了

這個月好朋友有晚報到了一星期
所以貪吃期拉長
心裡很驚驚呀!!

尾數在月底來到了8.8左右
已經離低點差了快五公斤呀!
我又不是用節食減肥
怎麼復胖的那麼驚人呢??
或許是以前晚餐沒吃澱粉
而在八月時開始有吃一些的關係吧~~


【體脂肪變化圖】

體脂肪的趨勢線角度不曉得在大什麼的
雖然只是參考用
但是還是會小小的在意

忘了寫
8/30、9/1課程停課二堂
今天新一期課程要開課囉~~

豬寶也要歸隊
讓我整個大興奮呀!
我的左護法要回來了
之後左手邊站的就是自己人囉
這能讓我更放心的運動
不用再閃來閃去的
豬寶自己會跑嘛 XDD

九月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