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午睡前一杯咖啡的?
我想應該是之前的出貨時程~~


【包裏】

罐裝、即溶都喝過
罐裝的方便,但傷荷包呀!
即溶的平均下來比較便宜
但是…要自己動手
我是懶人呀!!

不過…如果荷包v.s.自己動手
那當然是荷包重要
自己勤勞點洗杯子就行了


【內容】

多方嚐試之後
終於找到便宜又好喝的咖啡
基諾咖啡

之前去花博二天一夜就有買過
那次算是試驗性質
好喝,再買;不好喝,淘汰


【全體集合】

這次買了焦糖瑪奇朵x2袋(隨身包)
榛果咖啡x1袋(隨身包)
巧克力x1袋(家庭號)
多穀養生麥片x1袋(家庭號)
基諾奶茶x1袋(家庭號)
中間那一小袋是贈送的體驗包

這次是在官網上訂購的
達到免運費門檻
8/9下訂,8/16才收到商品
有點久
還好的是貨到付款
少了匯錯款的緊張感


【咖啡】

我不是專業的愛咖啡人士
所以對於咖啡的要求是只要順口就好
之前說過的,我吃不了苦呀!!XD
二種咖啡我都喜歡
從倒出粉末就會聞到焦糖瑪奇朵及榛果的咖啡
沖泡時也挺容易攪散的~~


【奶茶、巧克力】

奶茶、巧克力都是偶爾早上沒買豆漿時的好夥伴
之前買奶茶隨身包很方便
不過我的馬克杯,泡一杯…太淡
泡二杯…稍微偏甜
這次索性就買家庭號,濃淡可以自己控制!!

第一次泡巧克力時
小好很豪邁的加了三大匙…整杯甜膩膩
第二次就只加二大匙…剛剛好
這巧克力是我看過最不會分離的巧克力
之前泡巧克力,只要放置一陣子,巧克力就沉澱了
基諾巧克力雖然也有一點點這種情形
但不會分離到很誇張的地步
算是與水相溶的挺徹底的


【多穀物】

這款是買來備用的
餓肚子時可以泡來喝
誰叫中午的便當…那麼失人胃口咧!


【多穀物成份】

有很多很多種穀物組成
感覺就很營養呀!


【試用包】

基諾給試喝也挺大方的
一次就給四包
而且四包都不同~~

目前咖啡只剩榛果的
小好叫我要記得再訂購了
這意思是…
叫我一次囤一箱比較乾脆嗎?
XDD

並不是每天一定要喝咖啡
只有上班時會喝
下午才有精神續航嘛!!


。PS.。
以上純個人購買、食用經驗分享
非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