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枚豬呀!
心情好的時候就很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是…生人勿近呀~

那天
她幹了件超好笑的事兒
讓我笑到肚子痛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晚上為了要看八點的水滸傳
我七點多就準備上樓沐浴去

走過電腦廳
顧電腦二人組…少爺跟豬寶
依然守著電腦
這時,瞄到怪異的點
豬寶頭帶耳機,然後…在看MV
很正常是不??

下一秒我大笑了
只因豬寶根本就沒把耳機的線接上嘛
頭帶耳機,聲音從喇叭傳出來,是在戴爽的嗎?

我:「豬寶」豬寶沒搭理我
我:「豬寶」她終於轉頭了
我:「你的耳機沒接上喇叭」豬寶大驚!!
接著哈哈大笑說:「難怪我總覺的聲音怎麼那麼大聲呀!」
哎唷~怎麼有這麼天的人呀!!

那天稍早的情形是這樣的…
下班後
我跟小好就相約看個水滸傳的訪問

通常喇叭都接著耳機
耳機是頭帶獨享式的那種
沒辦法二人同時聽到聲音

索性就拉掉耳機
直接用喇叭聽,娘喊吃飯囉~~
我們就棄電腦填飽肚子去了
也就忘了把線接回去
才造成了豬寶這等的天才事

這件事直到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的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