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
沒有重新整理文章分類
通常都是有增無減呀!!

只是一般的會員
分類最多只能20個
看看我的分類…


【舊文章分類】

三個大分類
每個大分類裡還有小分類
數一數…5+4+10=19
十九了!!
只剩一個增加的空間

舊分類越看感覺越雜亂
自己寫新文章分類時也不好分
索性就整理整理吧!

有些分類已經不再寫了,如育鳥日記…
這種的就歸進札記裡吧!
有些分類太細了,如福虎生風…
這種的就全部整理在同一個分類裡吧!
以後每年在寫過年的記錄時就歸進同一個資料夾裡吧


【新文章分類】

整理過後
清爽多了~~
區分成五個大分類
大分類下再隔小分類
3+2+4+2+1=12
總共十二個小分類
感覺…文章也比較容易找到
(其實用搜尋可能更快 XDD)

未來…
我還有八個小分類可以開
我想剩下的分類應該大部份會留給…離國旅行
期待自己能多出去走走
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

離家旅行
就全寫在一起
不分北、中、南、東了~

那再如果分類用完了呢?
那就直接寫大分類
這應該不記入20個分類裡吧~


其實新分類的名稱還是有待改進
我的小腦袋想不出新招
只好想到的先填上去
(像生活點子就覺的寫的不貼切)
等有更好的名稱靈感時再來填寫
或許越簡單越好~~



PS.
如果生活點子改成
生活樂子…花錢也算娛樂?我又不是好野人,只是貧窮上班族
設計生活…我又不玩設計,會誤解,不行
充實生活…好像有點可以,但是出門遊玩也是充實呀!
生活填空…目前為止覺的還不賴的
所以就改成決定改成「生活填空」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