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忘了記錄
10/9那天去梧棲拜拜完之後
轉往沙鹿買港龍腸粉

點完港龍腸粉
還轉往隔壁的風尚點鬆餅
沒辦法
心心念念著想買鬆餅機跟鬆餅粉
看點個鬆餅來吃會不會滅了想買的慾望


還在討論要點些什麼
突然聽到:「你們也來吃飯嗎?」
 以為是在問別人,也沒回頭
後來才曉得…是堂嫂叫我們啦
在她的指引下
看到堂哥一家子(叔叔除外)
小宥宥、雙胞胎好可愛呀!

嬸嬸說要把雙胞胎的姊姊給我抱
姊姊馬上眼眶含淚的抗拒
妹妹則是自在的在姑姑懷裡玩

堂哥要我抱小宥宥
保證小宥宥不會哭
我也知道呀!但是他會動個不停
完全抓不住呀!
XDD

聊了一下子
就準備道BYE-BYE點餐去
這時我看到特技
雙胞胎的姊姊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
一直是呈現眼眶含淚的狀態
一聽到我說BYEBYE
馬上眼淚不見了,超演技派的
離開時才想到,忘了帶小宥宥去買個餅來吃了 XD

因為小亮藍是晚上才去領的
所以那天是沒照片也~
回家吃港龍腸粉
有些挺好吃的,有些就有點…雷
後來因為吃太飽
鬆餅留到晚上才吃

吃完鬆餅有解饞
還是想買鬆餅粉跟鬆餅機呀!!
外面一份鬆餅也要150~180元左右
如果自己做
大概做個幾次就回本了
讓我再掙扎個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