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做了件蠢事
今天看到後果了


從今年五月中之後
所有Blog裡的照片都是從Flickr裡連結
讓我免去了沒空間的煩惱

用了這麼多月以來很習慣了
也覺的Flickr很方便
不過我沒想到會發生這件事呀!!

事情是這樣的…
前陣子看到網海中有人說在Flickr的照片被盜之事
讓我重新思考Flickr裡的照片開放是好還是不好
雖然我的照片都有經過後續加工
有些照片的權限也是設定不開放
心裡還是覺得設定成不開放比較恰當

因為這項決定
讓我昨天把Flickr的設定全變更過
今天一進Blog才發現
照片…全不見了
只留下一句英文


很天真的想說把設定更改回來照片應該就會回來了
NONONO
照片根本沒回來

馬上找原因
原來是因為
在Flickr變更設定之後
網址就會變更
連結的照片當然也就不見了

這也代表著
五月中之後有照片的文章
麻煩請重新載入

原本我打算
就讓它隨風去吧!!
照片不見的訊息就讓它留著吧!

但是這樣又怪怪的
所以決定了
把照片全部重新連結過

這將是個浩大的工程
之後應該會慢慢將照片連結回來
說不定哪天火力全開照片就全部連回來了

另一個blog的照片同樣不見了
應該會用重編輯的方式把文章再改過
之後的照片在Flickr也是全不開放的
只有在Blog才看的到照片
這次就當是學了個寶貴的經驗
我還是很愛用Flickr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