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
從一大早就很忙
但是有件重要的事可不能忘了

「小好生日」

在上星期
就訂了顆蛋糕
宅配貓先生送來時
小好傻呼呼的簽收了
以為裡面是我們訂的天使蛋糕、蜂蜜蛋糕

因為我們一直唸著要訂這二樣蛋糕
也真的是有訂
只是沒說還有訂一顆蛋糕而已

一直到打開前
她都不曉得是她的蛋糕
可惜男、女高音不參加
要我們自己切了吧!
少爺晚上去上課到九點半才下課
外加買個宵夜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
還好還來的及在小好生日這天切蛋糕

雖然平時我們很人來瘋
但是在這感性的時刻
沒人想起頭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照慣例
直接許願吹蠟燭~

吹完蠟燭
小好意思意思劃蛋糕二下
算是切了蛋糕了
因為時間也很晚了
明天再增肥即可 XD

今年每人配搭一張卡片
寫下想給小好的話
蛋糕都又收進去放了
少爺才領到卡片
他忘了跟我拿
我也忘了給他了

反而是我覺得最粗線條的豬寶應該會忘了
竟然有繳出來
而我的…是在她忙的暈頭時趕快寫的
順利躲過她的利眼
忘了拍卡片封套,我有玩花招
小好看到罵我不要臉就是了


附上許願照片一張

【許願】

親愛的小好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