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DAY 2
【 登 階 】

從渡口走到山腳下有點距離
出了渡口大廳
馬路邊其實是有接駁車可以搭乘
車子就像是遊園車的模樣
要不要付費我就沒去瞭解了
載到哪裡我也不瞭解

跟著隊伍
邊捉畫面邊跑邊走
也來到了山腳下


【牌樓】

從這裡開始
就不如走平面輕鬆
第二次踏上這裡
熟門熟路的跑到取景的好位置…樓梯上
好輕易補捉整體的畫面


【隊伍】

隊伍在這裡停住
在我身邊一群都是手拿相機的人員
或錄影或拍照
這是拍到整團的好時機
旁邊藍色的車子就是接駁車

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要在這裡停住
連前面的祖廟陣頭全停了下來
往後看才曉得…


【起乩】

聽說,才剛走過小拱門
王爺馬上靠近
所以前面隊伍全停下來

很想衝過去拍照
但是又怕衝過去隊伍就開始前進
那不就都白跑了XD
事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一下子隊伍又開始前進
邁開腳步繼續往前奔去~


【主角們】

王爺就這麼一步一步的帶領媽祖前往祖廟
這位是蘇府大王爺代言人
再前面還有二王爺代言人


【過山門】

走過山門
是一長排陡峭的階梯
香客拿著進香旗虔誠的跟在後方


【一步一步】

王爺每走過一個爐
都會走禮
像在山門時也一樣
山門二邊有神像
可惜我沒拍到


【歡迎拱門】

祖廟特別裝置的歡迎拱門
走到這裡已經走過了好多好多的階梯
總共有幾階是不曉得
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以為眼前就是祖廟了
熟不知,那是個美麗的誤會呀!


【聖旨門】

那天天氣很好
大家都走出一身汗
王爺代言人更是大粒汗小粒汗的流~~
在旁邊拍照的我
都想遞衛生紙了!

我自己也跑出一身汗
還好這次是發POLO衫
這件衣服做的很讚
很吸汗也很透氣,穿起來很舒服
發的帽子除了能辨視是搭乘哪一車,還能遮陽

。PS.。
此篇文章照片均由600D拍攝


。未完 待續。


。延 伸 閱 讀。

【NO.2】預告

【NO.2】行前說明會

【NO.2】朝元宮謁祖之旅《1》

【NO.2】朝元宮謁祖之旅《2》

【NO.2】朝元宮謁祖之旅《3》

【NO.2】朝元宮謁祖之旅《4》

【NO.2】朝元宮謁祖之旅《5》

【NO.2】朝元宮謁祖之旅《6》 

【NO.2】朝元宮謁祖之旅《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