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只要看多多Solo就行了
不過我還是硬加了二張小黑進來


【直線多】

11/6
那天要去彰化前
就看到多多趴成這副模樣

看到我,牠老大懶洋洋的不起來
看到小好出來馬上精神奕奕的坐起來
果然有常在陪牠們就是不一樣
如果看到娘更不得了了
眼睛完全跟著娘移動


【怪坐姿】

11/18玩回來就坐成這模樣
活像剛剛去跑了馬拉松回來
眼睛還瞇的小小的

某天晚上我們在客廳看電視
隱隱約約聽到某個聲音
一開始不疑有他
後來因為聲音太大聲了
小好躡手躡腳的走到門邊看是哪一隻
依方向研判是…多多

睡覺的打呼聲跟老爹應酬回來睡著時一樣,超大聲的
不明白的人還以為外面有人在那裡咧!
超想把聲音錄起來的
偏偏小亮藍沒辦法錄聲音
600D又在樓上,只得放棄這念頭

之後陸陸續續有幾天
還是有聽到牠的打呼聲
只是音量有降低了XD


【肥仔坐姿】

多多移動一下前腳
就變成這樣兒了
娘說今年冬天,多多更胖了

11月牠還做了件髒事
有次娘提醒小好
「摸多多時,摸頭中間,別摸耳朵」

為啥為啥??
原因是…
牠沾到大號了!!!

牠喜歡在田裡打滾
也不曉得怎麼著
耳朵就沾到大號

這也就算了,11月底的某天
我拿著少爺沒吃的三明治準備在牠們回來時要餵
小黑、嘟嘟都回來了
多多姍姍來遲的跑回來
我坐在機車上要牠坐下
牠一側身,空氣中瀰漫著臭味
媽~~~~~~~牠又沾到大號了

一直叫牠別過來別過來
還馬上把三明治放到旁邊說我沒拿吃的
牠才甘願的走回牠的窩

小好小心的把多多綁好
因為天氣有點冷,不敢幫牠沖水
就拿木醋液噴牠先消除臭味
還好後來下雨了
牠出門放風時,把身體也沖乾淨了

從第一次沾到大號之後
牠完全的失寵
也沒有人敢隨便摸牠
牠也多了個綽號…「沾屎的」 



【討摸】

看完多多來看小黑
不曉得為什麼
小黑從11月開始就很和善

之前牠可是出了名的脾氣差
只有娘治的住牠
我們可是每一個都有被牠兇過的
想摸牠還要看臉色的
所以通常我們是不出手摸牠的


【靠近】

這個月開始讓人摸
小好最敢摸牠了
我還是怕怕呀!

早上坐在小椅子上穿鞋
牠自己就會靠過來要討摸
叫牠別過來還一直過來
不出手摸牠,牠就不停的靠近
到最後都快貼在我身上
= =""

小好那天就是在試驗牠的反應
不摸牠,牠就用頭把小好的手弄起來
讓小好一定要摸牠,之後還會變換姿勢

其實
比起愛玩的多多
小黑算是挺聽話的
只是別翻臉不認主人就好
看牠尾巴不搖心很驚吶!!!

這個月沒拍到嘟嘟
牠還是那個可愛模樣
多多失寵,嘟嘟就得利了
因為我們會換去摸嘟嘟 
XD

以上
就是十一月的豆格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