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月幾日了
12月13日
離聖誕節只剩『11天』
而且是…不包含今天
其實在12月1日的FB上
早就發了這則訊息…

「叮叮噹的十二月份開始了
以往我早就想好聖誕卡的花招了
可能還買好回來放了
今年一點想動手的FU沒有
所以打算…裝不知道這回事(^^)」

嗯~~
都要裝不知道這回事了
現在又算聖誕節是有何意思呢??


【聖誕風紙膠帶 I】

星期日整理電腦廳時
找到這卷紙膠帶
讓我不禁想起
買這卷紙膠帶時的心情

去年的聖誕卡是買現成的
但是信封套上有自己再加裝飾
買了這卷紙膠帶
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期許
期許今年的聖誕&新年卡能有不一樣的一面
這是年初的想法

到了年底呢?
"今年不打算寄卡片了
寫滿三年了,有了這個理由可以休息一年
要寫明年再繼續吧!"
結果找到這卷紙膠帶

這二天腦裡一直跑今年的計劃
跑著跑著還真的出現了個雛形
就說了不做還一直在想,金害~


【聖誕風紙膠帶 II】

這卷膠帶很有過節的FU吧!
都是這卷紙膠帶害的
害我又手癢起來

從前年開始都嚷著不寄卡片了
考量點在於…
1.買卡片、郵票會傷荷包
2.想不出卡片內容
但是只要想到"祝福",就又默默的動工起來

跟咪咪討論過「寄不寄卡片」這個話題
滿心祝福寫的卡片,是不是真的到對方手上了
依以往的經驗,會回報的人很少
寄十封大約只有三封回報說收到了!
其他的都石沉大海…
其實,哪怕只是封簡訊上寫著謝謝二字都好
讓寄件者明白祝福已經到對方手中

一開始我很介意
但是咪咪告訴我
回不回報,是個人的自由
一語驚醒夢中人
是我自己把這個看的太重要了!!

今天看到尼力舉辦交換卡片的文章
她寫到…
『明信片沒有多少錢
但是希望彼此能有所互動』
尼力讓我發現了每年寄完卡片後在期待些什麼

對我來說…
一年一度的卡片寄送
是給收件者溫暖的祝福
畢竟在這電子化的時代
收到信的那種感覺格外窩心
至少我是這麼覺的XD

寫了這麼一大串
倒底是做與不做??
我自己也還沒真正的下決定

可以期待的是
如果聖誕節來不及
那就會是國曆的新年卡片
差六天是可以多做很多事情的
如果國曆的新年卡片也沒做
那就真的是今年公休一次 XD

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有在期待今年的卡片嗎?
(謎之音…沒有)  開扁!!


。PS.。
我也好想留言參加尼力的活動
但是目前我的卡片還只在腦海裡
動手了再來跟尼力留言~~


。 聲 明 。
寫這篇文章的意思
不是要收到卡片的人回寄卡片給我
只是希望收件人能用心體會寄件人的心意~~
如果不需要也能通知一下
之後也就不會再寄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