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DAY+蛋糕系列
一踏進DAY+
可是很容易著迷的~~

要知道
年底到了
一些記錄要趕緊寫完XD


【二條蛋糕】

小豬點的天使蛋糕
我點的蜂蜜蛋糕
跟金莎蛋糕、香草烤粉同一張訂單

來的時候送進冷凍庫
要吃的時候再移到冷藏退冰
常溫退冰也行
但是我們是退冰的隔天才要吃
所以先暫放冷藏
要不是還有金莎蛋糕,這二條蛋糕早就吃光了


【天使蛋糕 I】

天使蛋糕有純潔的外表,紮實的內在
客廳的燈光是黃色的
拍照看不出原來的顏色


【切開天使蛋糕】

問豬寶為什麼會想吃?
她回答:「看起來就很好吃呀!」
還真是簡單的理由~

天使蛋糕的內餡是用萬丹紅豆
蛋糕有微濕的口感不乾口
讓我對天使蛋糕改觀~好吃!


【蜂蜜蛋糕 I】

好久沒吃蜂蜜蛋糕了
噗上好多人說好吃
當然要嚐嚐
蛋糕原本是有封塑膠袋的
要吃當然要拆掉


【蜂蜜蛋糕 II】

蜂蜜蛋糕就如介紹頁面寫的
綿蜜濕潤,蜂蜜的味道好香呀~~
深得我心

算好上面的壓痕切成四等份
打包帶著當點心吃
沒辦法…要先為中午難吃的便當做準備
蛋糕一直放在我桌上
結果接近中午我就叫大家吃掉了 XDD


【鹹蛋糕 I】

這就是另一筆訂單的了
當時是為了要訂鬆餅粉
就順手下訂了鹹蛋糕~~ (打手XD)


【鹹蛋糕 II】

鹹蛋糕要當早餐
先送入電鍋加熱一下下
鹹蛋糕搭配的是肉鬆、蔥花、火腿、白芝麻
不會吃到一般鹹蛋糕的肥肉!!


蛋糕一樣是紮實濕潤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哦~~還好是當早餐
這要是當下午茶
可就……XDD

DAY+的東西每一樣都好誘人
也都好好吃哦~
下個目標…輕乳酪蛋糕
(還買,該打!XDD)


。注 意。
以上為個人購買經驗記錄
非試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