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
在2011年結尾的這天
給了還不錯的天氣

路上參加轉動台灣向前行的騎士
擁擠的中華電信
再轉到郵局把我的祝福寄出

2011年12月31日
該來做些什麼?
討論到最後
決定不放過難得的假日
少爺與娘搭檔洗廚房
小好、豬寶、我搭檔洗窗戶
GOGOGO~

中午買了好吃的玉麒麟火鍋
填飽肚子續戰窗戶
持續洗到六點多才完成
三樓神明廳的門不好洗
焚香的煙附著在上面
去年沒洗乾淨,乾了之後,一層白 = ="
到後來娘再擦過一次才乾淨

不過…
今年沒這問題
把之前寫過的木酢液
唯一還沒用的廚房噴霧拿來洗玻璃
一下子就乾淨的咧

噴霧沒有刺鼻的味道
只有淡淡的好聞味道
噴在玻璃,作用的時間大約一分鐘
用細一點的絲瓜布或海棉擦過
(我們很猴急都沒等,噴好馬上擦XD)
會看到黃色的產物,再用水沖洗掉就乾淨了
一開始我們噴太多了,整個很浪費
後來大玻璃只噴個三、四下,就可以洗整片玻璃
哦~~真是好物,還好我後來有多抓二瓶 XD
上次沒寫到,寫在這裡算是個小小的補記錄
有機會再來試洗廚房難清的油汙~

大門洗到最後一片
一陣風來
小好看到大門以慢動作之姿倒下
而我人就蹲在旁邊洗門
倒下的門只壓到我最有肉的臀部
我順勢跪下去以免再弄傷腰部
倒下的大門也沒破掉,因為壓在盆栽上咩 XD
小小的驚嚇一下~(拍胸口壓驚)

吃完晚餐,沐浴過後
等跨年囉~~


【23:59】

手機在最近挺安份的
沒上演秀逗戲碼
拍下2011/12/31  23:59分的畫面
隨著電視機裡的倒數
五、四、三、二、一
HAPPY NEW YEAR


【00:00】

趕緊許下下午想好的新年願望
再來欣賞炫目的101煙火~
之後的節目也沒多看多少
抱棉被夢周公~
養精蓄銳準備升旗去
這改天再寫 XD

今年是傳說中的年份
電影、馬雅傳說都放旁邊吧
把握每一天
珍惜每一吋光陰
好好的過日子比較要緊

套個去年寫的段落
中華民國101年 (2012年)
正式揭開序幕
準備記錄下精彩的生活
創造屬於自己的歷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