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沒特殊事情不早起的
這天還好我有早起
不然錯過在清境山上看日出就可惜了


【日出】

太陽公公
令人無法直視的閃耀
離早餐的用餐時間還早
在民宿裡走走
拍拍民宿美麗的模樣


【山上】

清境現在真的多了很多民宿
各種風格都有
希望別過渡開發,破壞了這美麗的山林呀~


【沐浴在陽光裡】

跟小好互拍照片
挑來挑去
挑了張我臉臭的照片來放 XD


【陽光下的民宿 I】

藍天、木質
是不是很美,很有FU~
好喜歡好喜歡呀


【陽光下的民宿 II】

阿娥他們也都起床了
去串門子時
看到超好笑的景象
床上那二捆是啥呀!
包的像木乃伊一樣
害我一早就笑不停


【透】

要回房間的時
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
閃亮亮的

【二隻熊】

不愧是雙胞胎 (大誤)
背影竟然這麼像
民宿三樓的景觀超好的
沒遮避,能看到層層疊疊的山
我們還猜遠方山間比較低的一團白色是什麼
像雲又像湖的
之後答案揭曉…是雲
因為太陽一出來就消失了


【可愛的狗狗】

民宿狗狗來找朋友了
直上三樓
小好說晚上有聽到腳步聲
今天早上找到答案了
是狗狗上來了 XD
小好還去跟郭同學說…
「你朋友來找妳了」XDD


【愛心早餐】

民宿早餐很簡單
稀飯、小菜、蘿蔔糕…等等
阿娥幫我烤了片吐司
超好吃的~~



【聊天時刻】

跟司機先生約九點半來接我們
在吃完早餐後
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

坐在房間外的走廊
曬著暖暖的太陽
跟阿娥、小好聊聊天


【房間內的小桌椅】

看到我拍這張就曉得了
我又想問人家去哪裡買的了 XD
還好我們一早就把行李整理好了
時間差不多時回房間抓大包包
再檢查一下有沒有遺忘東西
要跟這美麗的民宿SAY GOOD-BYE啦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