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們出運了
回到遊客中心附近


【小團照】

為了紀念大家也是來奧萬大玩過
在馬路上來張跟奧萬大名稱的合照
SEE,大家還是笑容滿面嘛~


【我也來合照】

這張看起來好腫
(是本來就很腫 XD)
這次帶著新的黑外套出門
是搭豬寶公司的便車買的
材質是GO....T...的唷,很保暖
相信它會是我未來征戰寒冷地區的好伙伴
那次去沒把內裡拆掉
一路上都穿的腫腫腫
是說…拆下來也不曉得該放哪!


【休息時間】

我跟小好去聽雨軒回來,邊走邊拍照
與阿娥他們會合就是看到這景象
直接席地而坐~


【大團照】

離開奧萬大前
來張大合照吧!
這是用腳架拍的~
後來把這張大團照製作成明信片
給小好當新年賀卡寄出了


【美麗楓葉】

經過遊客中心前
此行最美的楓葉在這裡看到
是假的啦 XDD

回到車上
我們就要回家囉
請司機先生給我跟小好在原地點下車
我們也請舅公來載我們
阿娥他們在稍做休息後,也起程返家囉~

這次跟小好的同學們出遊
一開始其實我很擔心
覺的這樣很奇怪
後來出門後,一路順暢(這是什麼比喻?)
玩的很愉快,心情很放鬆
如有冒犯之處,請見諒呀!!

接下來
依慣例,來記錄一下戰利品


【鑰匙圈】

這是在清境遊客中心買的
趁著小好還在寫明信片
我挑了個可愛的鑰匙圈要給豬寶
因為知道豬寶會用,所以買給她
我有看到喜歡的,但是怕捨不得用,也就沒買了~


【三瓶…?】

這是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的小吃街買的
三瓶一組
買來喝喝看~


【醉月】

出發前看到同學的FB
她說她買了瓶玫瑰花酒,結果打破了
查了一下,剛好在日月潭有賣
試喝之後
我們帶了一組回來喝~~

由左而右…
玫瑰花酒、櫻花酒、蜂蜜梅酒
只有蜂蜜梅酒是15%
其他二瓶是7.5%
目前家裡只剩玫瑰花酒了
櫻花酒、蜂蜜梅酒在除夕夜開喝
提醒…未成年請勿喝酒哦~


【明信片】

最後一樣戰利品是…明信片
左邊二張是在清境寄的
右邊三張是在紙教堂寄的
其他幾張明信片
也都有順利到達囉~

南投之旅的記錄
在這兒也算是寫完了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