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要過年時總是充滿興奮
今年倒是覺的日子過慢一點好了
因為家裡有些事情下不了決定…吵翻天

不過…
時間怎麼可能說慢就慢
日子還是要過


【大魚】

小年夜開始放年假
大掃除也來到收尾階段了
一樓到三樓地板全拖過
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好舒服~
我的腰也快挺不起來了 XD

晚上舅公打電話來,要我們去拿魚
我跟小好騎車過去領魚
很酷的是…裝魚仔仔的板子太大了,腳踏墊放不下
只好回家換車,機車都還沒牽出來
舅公的女兒已經幫我們把大魚載回來了~感謝
拿了把事務剪當比例尺
哦~~龍年應該會很有"餘"


【方城之戰】

小年夜拜天公
除夕夜中午拜地基主
接著就等下午祭祖
老爹跟娘還抽了個空出門處理事情
圍爐吃團圓飯,氣氛很低迷
終於…搖擺不定的主意決定了
而且年初一就執行,讓氣份緩和不少

團圓飯吃過一輪
老爹放話說他回來還要吃火鍋後
出門到朝元宮抽四季籤
約了醃來打打牌,喝點小酒
大桌子沒收,只好拿小桌子出來應急
其實一開始是在玩抽鬼牌的
玩了二輪,醃全包了輸家的位子 XDD


【櫻花酒】

南投行戰利品…櫻花酒不客氣的開了
好美的粉紅色~~
每人一杯,邊玩邊喝酒

醃是個偷喝酒會被發現的人
因為他臉紅的速度爆快
(沒醉,就只有臉紅)
對了,喝櫻花酒之前
聽說他已經先喝了瓶小紅酒
當時我沐浴去了,回到客廳只看到小空瓶放在那~

老爹不甘寂寞
把火鍋吃完後加入方城之戰的戰局
玩了一、二局之後開胡,抽身離開
以最快的速度把桌面收乾淨
換到大桌上繼續玩
櫻花酒我就只喝那一杯
其他的都被醃喝掉了
他只要覺的酒好像退了些
就又喝一點,退了,再喝一點
喝到後來連蜂蜜梅酒也開了
還喝掉一半 XD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宵夜】

玩到11、12點
醃說他餓了,大家開始想宵夜可以吃什麼
就這樣,麥當勞來到了家裡
一晚上嘻嘻哈哈的玩樂
醃延續了玩抽鬼牌的氣勢
一晚上只胡一次 XDD
之後在一點半正式散會~



【朝元宮】

大年初一,我們竟然可以懶床到九點
以往都六、七點就被叫醒了
能懶到那麼晚實屬難得
在家裡等前一晚的決定執行了
我們才出門拜拜
時間不早了,我們只有到朝元宮拜拜

大殿有種耀眼感
因為…媽祖全換上了新裝
閃亮亮~~

人潮多,但還不至於擠到走不動
迅速的跟媽祖、菩薩拜個年
馬上找地方窩著


【各司其職?】

旁邊的小巷是個好選擇
少爺窩著玩手機
小好跟豬寶在旁邊聊聊天兒

下午去租了三部影片
不愧是過年期間
熱門影片完全租不到 ="=
下午還買了烤肉
過年限定之增肥計劃啟動XD

大年初二又是九點才起床
宅在家看電影
「貓狗大戰:珍珠貓的反擊」
這是為了娘借的,看到我睡著
不過我睡著歸睡著,還是有看到重點…頭尾 XD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哈利波特電影七集全出完了
我們當時只看到鳳凰會的密令,趁著過年來追一下進度

少爺一整個下午開著紅龜偷偷的去台中
把我換的NANO帶回來
還帶了日出土鳳梨酥、俊美鳳梨酥回來

我們在少爺回來前
完全不顧晚上要吃大餐
先買了香香雞來吃再說~ (肥)

晚上宴請姑姑們
六點的約,七點多才開桌
等到二眼發直,還好有電視可以看~

以上
就是金龍年小年夜~年初二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