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不應該
怎麼到二月了才在寫去年的檢討?
哦~這是美麗的誤會呀! (??)

其實原本我要寫的是一月份的檢討文
看了一下去年12月份的文章
嗯…嗯…怎麼沒有寫整年度的檢討文呢?
檢查一下變化圖編輯了沒
很好,編好了,也上傳了,就是沒有寫文章!!!
現在來補一下也不遲啦
(還好不是2012年都年底了才發現XDD)
 

【100年度體重變化圖】

100年度總體而言是向上爬升的一年
某部份原因是…晚餐開始攝取點澱粉類
但是絕大部份的原因是…無法克制想吃的慾望

前半年的停滯時間拉的很長
一直無法突破
一個不注意,就往上跑了
最驚人的是…那段日子就算吃少一點
體重還是上升
索性來個大爆走!!
如果要算復胖的話,應該是多了快5公斤
= ="""


【100年體脂肪變化圖】

體脂肪也是往上的趨勢
有時反差很大
有時幾天之內一直重覆某幾個數字
我都懷疑體重計是不是只會跳那幾個數字了
XDD

100年前半年
其實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一度快放棄計劃
但是我又不想繼續肥滋滋下去
只好盡力的堅持住
同時安慰自己…休息一陣子再繼續吧!


【98~100年體重變化圖】

98年一月開始參加課程
算一算…101年也邁入第四年了吶(驚)
我們依然每周二、四去運動流流汗
每一期也都有報名
身體也已經習慣要運動
如果放國定假日,會覺的好像很久沒運動

其實如果認真一點的
早就甩肉成功了,是不?
可惜我這人天生懶散
也很容易轉移注意力
講好的事情,一下子就跑去做別的事了XD

令人欣慰的是雖然去年的變化圖是上升的
但總體而言…趨勢還是向下的
還好沒回到原點(拍胸口~)


【98年~100年體脂肪變化圖】

體脂肪一樣是呈現向下的趨勢
起伏的坡度不向體重的變化那麼的多
好不容易的3開頭,又回到4~
小小的懊惱
中午的便當可不可以好吃點呀~
這樣我晚餐就不會想大吃了!!

2012年才開始
我要如何應戰呢?
讓我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