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iPHONE
我通通沒有
不過我有…iPOD NANO
而且是在95年,也就是2006年
我就擁有它了


【手機與iPOD NANO】

右邊就是NANO
我很喜歡它的設計
輕薄有型


【NANO正反面】

正面小小的螢幕
下方的圓盤是用觸控式的
背面則是金屬殼
LOGO、產品規格也寫在上面
2GB哦~~在當時真的算是容量很大了
相同的價格也是很驚人!
這台可是我當年的生日禮唷~~XD


【NANO側邊】

NANO底部有連接槽與耳機孔
頂部則是開關鎖
二側乾乾淨淨沒有其他的插槽


【比大小】

NANO的長度比立可帶還小一點點
我很細心的呵護它的
連保護膜都沒撕掉
還買了個可愛的保護套保護著
二技在高雄唸書時
是它陪我渡過了無聊的搭車時間

不過後來因為每次充電都怪怪的
要不是充了老半天充不滿電
就是充滿電一下子就少了一半
隨著畢業
NANO也就一直長住在保護套裡~

我這人很念舊的
雖然它的電池很讓我苦惱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丟掉它

去年十月左右
我收到了APPLE寄來的信
內容是關於NANO第一代的更新計劃
更新的原因是…電池不良
即日起可至門市免費更換
看完之後決定回家把它找出來
我這忘性堅強的又花了好幾天才找出來 XD
幫它拍拍照留作記念
請少爺送它去換~(拭淚)


【新NANO回來了】

換機器的期間
上線去看看大家拿去換的進度
有的說法是…只換電池
但是這樣會破壞NANO的外殼
有的說法是…換一台同樣的
不過第一代都推出這麼久了
可能APPLE也沒這麼多庫存
最後一個說法是…更新最新款的NANO
這是最令人期待的,但是對APPLE來說成本很高!!

聽說更換的時間要等六個月
我是秉持著既換之則安之
每天盼著也很累
索性就當是忘了這件事情
通知領件時一切就明朗了嘛~


【新NANO正反面】

初二那天少爺去台中遊蕩一下午
順便把新的NANO給領回來
沒盒子,沒配件,只有袋子裝著
小小的一枚
哦~~是最新一代的NANO


【新NANO側邊】

底側依然是連結槽與耳機孔
上方則是開關鍵與加、減鍵
這一代的NANO很迷你
風格一樣很簡約
還可以穿錶帶變成手錶
不錶帶要選購就是了  XD


【開機】

新的NANO內建的程式跟以前不太一樣
一開始當然是要設定
選定繁體中文
再設定一下時間、充飽電就可以用了
還好我有把傳輸線留下來
不然去換機器也是白搭


【音樂選項畫面】

很酷的是…它是螢幕觸控
小螢幕也能滑來滑去 XD
上線登入產品序號
我的iPOD NANO重新登場了~


這次的更新計劃讓我大開眼界
APPLE因為當初的電池有問題
竟然大手筆的更新一代的NANO
雖然事隔五年,已經可以算是年代久遠了
APPLE依然願意為產品負責
而且是只要有機器就免費更換吶
也沒附帶什麼有的沒有的條件
非常的乾脆!!
這次的更新計劃讓我對APPLE的印象提升非常多~~


新的NANO~~
我會好好的使用與愛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