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燈會還沒正式開燈
但是鹿港還是有不少遊客
開燈之後的人潮…應該非常驚人


【與龍合拍】

趁著在等待的時間
來跟千里龍廊拍個照片吧!
我把小好拍的比例那麼大
她竟然把我抓的快變成路人甲XD
那天天氣好冷
跟清水有得比,風兒吹吹

也因為怕人潮太多
還是保護自己比較實際
所以每人配給一個口罩,還可以順便保暖


【紫色龍】

脫隊二人組抵達時
豬寶竟然說…
「你們幹嘛跟龍尾巴拍照呀!」
拜託~我也不想好嗎!
要不是在等他們
我們早就奔到龍頭的位置去拍照了
接著老爹也買好玉米
我們一路前進吧!


【橘色龍】

記得新聞說有九隻龍哦
但是我們只看三隻左右
就轉到主燈區去了


【小燈"龍" II】

這又跟前一篇那隻爬在燈桿上的龍不一樣
做工挺細緻的
在這個路口轉進去就可以前往體育場的主燈區啦~


【花燈】

路上有很多臨時性的小攤販在賣吃的
邊吃邊賞燈,挺悠哉的
不過我們去程沒有買東西
怕一路上加了不少的"胡椒" XD
走過一小段比賽燈區
從這裡開始就是主燈區囉~


【這背影…?】

越過上一張的花燈
就看到這巨大的背影
這不是…少爺的愛嗎!!


【機器人花燈】

還是統稱機器人就好 XD
這個花燈超熱門的
好多人停留拍照
剛好賞花燈的前一、二天才看到新聞報導而已
想不到一下子就被我們遇上了~

旁邊還有大黃蜂造型的花燈
有小朋友歡樂的拍照,就不過去拍了
高度就不像這個機器人花燈那麼高大


【騎士花燈】

可惜這個花燈沒開
栩栩如生呀~~


【2012台灣燈會】

接著來到燈會的主燈區
也就是體育場啦


【周邊花燈】

主燈在體育場的正中間
旁邊圍繞著各種主題花燈
我忘了這個主題是什麼了 ><


【原民開拓】

這個就有拍到了
主題是原住民在台灣的生活
遠遠的看很有FU~


【主燈-龍翔霞蔚】

主燈登場!!!
嗯~還沒佈置好所以沒開燈
我記得新聞播出時明明就像隻海馬呀!
現場看怎麼不一樣,後來才發現…
其實像海馬的那個花燈是在副燈區 =="
而且人家不是海馬,是…鰲躍龍庭
也就是鯉魚躍龍門時的幻化成龍的時候
新聞根本就抓錯畫面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