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場地都還沒完全弄好
舞台也沒完工
我們還是繞著主燈走了一圈


【美麗台灣】

這是我亂取的 XDD
跟著人群走
走上舞台又走下來
主燈區還挺暗的
要留心腳步~


【龍蟠福宮】

這個就不是我亂取的
是花燈展區的名字


【再看主燈】

都繞了一圈了
主燈還是沒有試燈
工作人員還在加緊趕工
很可惜
不過有來走走就很滿足囉~


【贔屭馱福】

「贔」唸「ㄅㄧ\」
「屭」唸「ㄒㄧ\」
龍生九子的其中之一
贔屭喜歡負重
通常是會看到它背著石碑唷!

娘說…
「這烏龜做的真漂亮」
娘也太可愛了吧!XDD


【福臨門】

瓠瓜的造型
也取其音成「福」
周圍也有很多小小瓠瓜的燈龍
還有一片像瓠瓜的燈籠海
整個福氣了起來


【通過福臨門】

通過福臨門由下往上看
很壯觀吧~
感覺通過之後福氣降臨呀!


【天后宮牌樓】

照原路線走回
豬寶趁亂買了熱狗來吃
原本想買有名的包子來嚐嚐
一家只剩自己蒸的,一家是大排長龍
懶症發作,算了 XD

我陪娘去天后宮的聽雨軒
其他成員繼續往前行
我們隨後跟上~


【天后宮】

晚上的天后宮
沒有白天時的香客絡繹不絕
悠悠靜靜的~

我們只有走一小段看燈會
時間也不早了,九點初
該是回家的時候囉

跟娘走在天后宮前的路上
看到有人從對面馬路跑過來
娘說:「那不是你弟嗎?」
我說:「不是啦」
娘又說:「是啦,是你弟」
我說:「不是吧!」
後來那個人把外套下拉跑起來才發現…還真的是少爺
誰叫他的皮外套捲到腰上
屁股看起來很大呀!XDD


少爺跑去對面買豆花
我說他們也走太慢了吧!
竟然讓我跟娘趕上

回程在車上啃著烤玉米
再偷吃豬寶的熱狗
真是滿足的行程呀!
偶爾帶老爹、娘出來走走也不錯呀
不過…一家人不是當假的
我們很容易懶惰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