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要太好奇
那天看K小姐的噗浪
有寫到好吃的麵包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搜尋
嗯~~那間麵包店台中沒有點
不過,有另外一間…羅娃麵包
網路上有不少文章寫他們的麵包好吃
找了個假日,請少爺載我們去晃晃囉~



【羅娃麵包坊】

羅娃麵包坊就藏在小巷子裡
還好我們有導航
依我們住在海線來看
最近的分店是中科店
小好先打電話去預約熱門的麵包
結果打電話去時,對方說…我們不是麵包店哦!
換我打去梅亭店問問
店員小姐說羅娃只剩下梅亭店跟四維店了
其他二間分店已經沒有營業了
而且還很親切的為我留了麵包

所以也沒得選了,就去梅亭店吧!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
就去嘸停電吧!XDD


【戰果】

我們從入店到出店大約才15分鐘吧!
就買了二大袋出來
其實店面沒有很大
就是上一張照片看到的三角窗
少爺要入店時還說…哇!好大間呀!XDD

一進店裡拿好夾子跟盤子
才想說要好好研究一下麵包
結果…少爺指著他要這要那的
一下子我拿的盤子上就堆滿了
叫他自己拿個盤子
小好一轉身就幫他取來,這下他更不客氣的
來了招大搜刮
想吃的就豪邁的夾進盤子
我都還沒研究清楚就開始結帳了!!XD


【法國紅豆】

上車前先抓了顆法國紅豆麵包在車上跟小好分吃
麵包是像法國麵包一樣有嚼勁
內餡是滿滿的紅豆
調味剛好,不會太甜~
少爺也有抓了神奇海螺在車上吃
我沒拍到照片,也沒嚐到
少爺一下子就吃掉了!!!
他說內餡是包巧克力
巧克力微苦,還不錯吃

吃了麵包就想配飲料
開玩笑的說…「我們路邊停靠,買可樂來喝吧」
少爺:「這間7-11後面有位置哦」
一時覺的奇怪,後來才發現
路邊那家是…麥當勞
車上發出爆笑聲
是我誤導了少爺嗎?XDD


【俊美食品】

回家途中
臨時決定去俊美買鳳梨酥
反正走中清路轉文心路一下子就到了
買了二盒鳳梨酥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回家去也~


【奶油香蒜】

豬寶愛吃香蒜麵包
因為那天她要去彰化,沒跟上我們的列車
所以特地選了這個麵包給她

店員小姐幫我們切成好幾段裝袋
還以為蒜味會很重
結果…蒜味還好不會太重,反而帶點奶油香味
連中間的夾層也是奶油的
越吃越香,有點後悔只買一個~


【麵包大軍】

除了已經吃掉的三個麵包
晚上再來一次此行的麵包大軍團照
為了一次品嚐多種口味
所以每樣只買一個或是二個
只有可麗露是因為SIZE太迷你,所以買了四個
這次一共買了15種口味的麵包
之後的早餐就全靠它們了


【俊美】

那天在俊美買了二盒鳳梨酥
少爺過年時去台中一下午
帶回了俊美鳳梨酥和日出的土鳳梨酥
二種都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偏好俊美的鳳梨酥


【20個裝】

俊美鳳梨酥有分成幾種的SIZE
如…10個裝、20個裝
有單純鳳梨酥的組合,也有和其他產品組成的禮盒
我只想吃鳳梨酥,所以就選了20個裝的鳳梨酥禮盒
買了二盒,一盒要給豬寶帶去公司的
一盒自己留著吃~


【鳳梨酥】

俊美鳳梨酥
有香香的奶香味,內餡則是有鳳梨的香甜
沒有奇怪的調味
不會過甜、不黏牙
會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還好我有克制一點
肚子餓的時候吃一顆裏腹
而且都拿到旁邊去吃
不然盒子在旁邊會想偷吃 XDD

買的麵包太多了
所以分成上、下篇記錄囉
下篇全部都是羅娃的麵包!!


。PS.。
以上為個人購買、食用經驗
非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