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麵包之後
早餐完全不需要出去買
只要挑選要吃的麵包就行了 XD


【奶油棒】

那天早餐的麵包當中
我最不看好的就是這個麵包
中間是奶油夾層,吃起來就是冷冷油油的感覺
一時興起,拿去烤烤看
結果…這麵包馬上躍升成當日第一名
麵包經過烤箱烘烤後變的溫熱柔軟
中間的奶油微微的軟化
搭配起來超好吃的~~


【大福栗】

很日式的麵包
外層的麵包QQ的有彈性
中間夾層有不甜膩的紅豆
最中間是栗子,增加口感,還不錯吃


【巧克力可頌】

可頌層次分明
再烤過的話外表應該會更酥
裡面包裏的巧克力微苦
還挺好吃的~
少爺吃掉的神奇海螺巧克力應該也是這種味道吧!


【可露莉】

可露莉外層QQ的,最表層則是微硬
內餡有點濕潤
算是這次全部的麵包裡面最甜的一款


【菠蘿麵包】

菠蘿麵包算是一般麵包店一定會有的基本款
小好最愛吃了
當天去的時候菠蘿麵包剩沒幾個
馬上夾走二個
外層甜甜脆脆的
麵包紮紮實實
搭配起來超正點的~~


【桔香普利歐】

這款當時架上只剩二顆
全夾進盤子裡
光是外表就好誘人呀
麵包也是很紮實
外層灑上杏仁角增加口感
而且這個麵包有桔子的香味
也是很好吃呀!!!


【土司】

這是最一般的白土司
我們塗了奶酥去烤
紮實的口感
搭上厚厚的奶酥
哦~~我喜歡


【BUKO】


 這款麵包也是法國麵包的口感
外層比較有嚼勁些
在上方的開口處還放上了滿滿的乳酪
麵包內層則是有蔓越莓點綴,完全不單調
小好最愛這一個麵包
我也很愛~~


【起士土司】


 土司我們意思意思的只選了二條
這條土司一開始不曉得是什麼口味的
要吃時拆開才曉得裡內有夾起士呀
一塊塊的起士讓土司吃起來有起士香味~
也是不錯吃~


【咖啡丹麥】

買的時候以為這是巧克力口味 
咬下去才發現是咖啡口味
麵包香夾著咖啡的香味~哦~好吃
不過我最的這個麵包最好吃的地方在…麵包上白巧克力的地方
XDD


【薩爾斯堡】

壓軸來了!!

前面有寫到打電話去預定麵包 
就是預定這個薩爾斯堡呀!! 
當時在店裡的架上完全沒看到這個麵包
還有我有先打電話預定
也請店員小姐幫我把麵包切成段

薩爾斯堡外皮脆脆的
內層夾上起士跟培根,鹹鹹香香
超、級、好、吃
這個麵包榮登心目中的冠軍呀!!

原本還想買法國麵包的 
但是當下看看那二大盤的麵包 
還是打消了念頭
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好了
少爺還差點就夾裡盤子裡了 XDD

至於令人在意的價格嘛
說實在的跟一般麵包店差不多
沒有貴到很驚人的地步 
除非是像…
薩爾斯堡這種比較大的麵包價格當然貴一點

這次光臨了羅娃麵包店
說真的讓我很驚奇
原來麵包也能這麼多變化
可能是家裡附近的麵包店麵包重覆性太高了
 口味還也沒什麼創新
偶爾逛逛離家遠一定的麵包店
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呀~

 下次會不會再光臨呢??
答案是…會的
XDD

 
。PS.。
以上為個人購買、食用經驗分享
非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