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初
我的好麻吉寄來了個包裏
卡片打開一看…
麻吉說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也太早了吧!XDD


【Dad的生日蛋糕】

年初有好多朋友生日
FB的生日提醒時不時的會出現
三月十日前生日的就有四個人
其中老爹、麻吉、我,剛好排排站
三個人佔掉連續三天

老爹生日那天
有人送了他這顆大蛋糕
我們隔天不客氣的拿出來分食~
老爹說有年紀後就別慶祝了吧!
所以生日快樂歌繼續免唱 XD


【蛋糕】

生日那天除了在FB上收到很多祝福外
少爺下班後馬上去提了顆8吋小蛋糕回來
一開盒差點笑翻,因為…


【憤怒鳥蛋糕】

是憤怒鳥蛋糕~~
也太可愛了吧!!!


【憤怒鳥蛋糕-側面】

做的真是栩栩如生呀!
這叫我怎麼下的了手~~


【憤怒鳥蛋糕-背面】

連尾巴也有,哦~~
少爺很好笑
他一直都不記得家人們的生日
日子到了還要別人提醒才會想起來
有啦,只有我的農曆生日他記得
因為那天是特殊的節日咩 XD


【憤怒鳥蛋糕-側面 】

四種角度都來一張
以前買蛋糕都買12吋左右的
但是常常吃不完,還分好幾天吃
這次少爺買了6吋的造型小蛋糕
每人配給1/4,剛剛好~


【憤怒鳥中刀】

晚上把蛋糕拿出來慶祝
大家都那麼熟了,就不用唱了
許個願吹蠟蠋就好
我很認真的許願
少爺說我許願許很久 ="=

一刀劃下
怎麼剛好卡在嘴上呀 XDD
太有梗了,趕緊拍下來


【憤怒鳥中刀 II】

側面更是經典~
劃完這刀就把蛋糕收起來
時間太晚了,不宜進食呀~~


【蛋糕剖面】

隔天吃飽飯拿出來分而食之
蛋糕是買喜利廉的
好好吃呀~~
蛋糕軟軟,夾層是布丁
外面的奶油甜而不膩
每人一塊剛剛好

默默的又長了一歲
過了一定的年齡還真不愛算今年幾歲
好吧!我是永遠的18歲 XDD

期許自己能把生活過的充實
做好份內事、處事更圓融
一直"天天"的過日子吧!!
三個願望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希望願望能成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