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重提…中午的便當呀!!
好吃的時常同一天出現
所以難吃的也常同時出現
以前吃便當要花20分鐘左右
現在只要5~10分鐘就吃完了

用餐完畢
工廠裡的師父…W先生
就會奔往北邊的萊x富消費

吃不飽的我們
偶爾會請他幫我們帶餅乾或飲料回來
下午餓的時候可以先擋著

不過W先生非常的天才
他買回來的東西,不一定會是你要的東西哦~XD
今天就來寫寫這位可愛的人物

應該是在去年吧!
我想喝沙士,請W先生幫我買回來,後來我又改要買汽水
結果W先生買回來的是…沙士

後來又有一次是我想喝可樂後來改要買雪碧
結果W先生買回來的是…可樂
依之前這二次經驗我們推論出個說法
要請W先生買飲料或餅乾一定要一次決定好
改來改去他會記錯

之後我們都先討論好要買什麼
一次講清楚
也千叮嚀萬交待的,結果…


【餅乾飲料】

即將放年假的上班日
請他買二瓶咖啡、二包餅乾回來
W先生也確實是買了這個組合
但是,原來我要買的是…
「二罐藍色的純萃喝、二包蝦味先」

他拿回了
一罐白色、一罐藍色的純萃喝
藍色的沒了,所以才抓白色的,這我瞭解
那二包蝦味先是按怎了??
他說…你不是要二包藍色的蝦味先?
我的天兒呀!W先生亂兜在一起
我都不曉得蝦味先有出這種新口味
怎麼可能點這個餅乾呀!
而且包裝明明是紫色,他硬要說成藍色

同一天T小姐想買牛奶又想買豆漿
在猶豫很久後決定…她要買無糖豆漿
結果W先生買回來的是…低脂牛奶



【蝦味先】

三月初又請W先生買三包餅乾
回來也是三包餅乾
不過我們當時點的是…真魷味
雖然二種都有海鮮命名
但是這種錯置的方式也太誇張了吧!!!

我想…
W先生應該有一半的機率是故意的
想逗大家開心也不是這樣的吧
XDDDDDDD
不過…我們還是很謝謝他願意幫我們帶零食回來
不然餓肚子可是很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