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才剛在手機上裝What's APP時
第一個跟我聊天的人是…麻吉

麻吉提到我們約定很久的飯局
當下馬上決定…
就3/10這星期來去聚聚聊聊吧

由我負責找吃飯的地點
範圍限定在東海地區
其實對東海大學附近很不熟悉

一搜尋才發現…還蠻多簡餐店的
每一間簡餐店的風格也不盡相同
挑了幾間我有興趣的店家給麻吉選

麻吉選了…
花現鳥地方
哦~很有創意的店名吧!
在幾經時間的修改之後
決定在3/10中午見面吃吃飯~~


【店面】

花現鳥地方隱身在小巷弄中
不過也很好找
就在雞爪凍那條小巷子裡 XD

這天因為天氣不太好
所以搭公車到東海下車
也因為時間抓的太早
約11點半見面,我十點半多就到了!!
在附近晃晃看看東海有什麼可逛的地方
發現好幾家預備名單裡的店家其實都在附近而已


【桌面】

我在路邊找個地方躲雨玩手機
麻吉有事耽擱會遲到
我也就看著下雨、雨停
還觀察一下買雞爪的人潮
等到十二點了,決定…先進店裡好了

就這樣我先進店裡找個位置坐
桌面中間是鏤空的,放上擺飾,很符合冬天的氣息
不曉得夏天會不會改變裝飾


【門外風景】

店裡的位置不多
有三位個人正在用餐
至於二樓有沒有位置我就不曉得了

門口也有設置桌椅
但是下雨天誰會想坐那裡呀 XD
門口還有顆樹
讓人有種在大自然下用餐的感覺
店裡有提供漫畫跟雜誌可以看
就在我旁邊

在等麻吉來的時間
玩玩手機、看看漫畫
隔沒多久,麻吉就出現了!!


【火鍋】

下雨再加上冷冷的天
我點了應景的…泡菜火鍋
麻吉也是點了火鍋
明明人家網路上推薦的是乳酪鍋
來到這裡還是點了泡菜鍋 XD

跟麻吉邊吃邊聊天
從誰誰誰要結婚了,再聊聊彼此的近況
幾乎是無所不聊


【紅茶】

點火鍋有附杯飲料
我選了紅茶半糖
很好喝,紅茶很香~~
但是我只喝半杯多
因為我吃太慢了,麻吉要前往下個行程 XD

離開店裡
還去買了點雞爪凍
麻吉帶我去巧藝社逛逛

我發現了很有趣的拼豆
買了個組合包
不過還沒開工倒是真的
還順手買憤怒鳥的抱枕
我不太會縫東西,是小好會縫
抱枕就交待給她了 XDD


【麻吉】

這是我的麻吉
去年九月才結婚
【幸福】0911的喜悅《上》
【幸福】0911的喜悅《下》
看我們多會拖
從她結婚之後就說要聚聚
拖到今年三月才聚 XD

其實…
麻吉結婚後住山上
我才住在山腳而已
我們還可以弄的像是住在不同縣市一樣
久久相見一次
沒辦法,我是個懶人

親愛的麻吉:
妳依然美麗
祝福妳每天都幸福
妳心裡那個願望
能順利的實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