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逛藥局時
跟藥局的小姐玩開了
閒聊間知道沙鹿新開了家簡餐店

剛好3/11娘中午有事情
沒有要回家煮飯
我們打算去征服那家簡餐店

因為我忘了店名
只能等豬寶睡醒再查查位置
這期間也搜尋了沙鹿好吃的店家
至少要有預備方案嘛
到時如果有變化就有口袋名單可以用囉~

豬寶醒來後問店名叫啥
她說…藝色(同音)
查了老半天也沒看到相關資訊
豬寶說她大概知道在哪直接去就好
十一點多我們直接整裝出發

路途中再次停靠藥局拿上次缺的東西
豬寶一直嚷著什麼不趕快去會沒位置之類的
到了簡餐店…還真的沒位置,要等40分
而且人家店名是…「異人館」啦!難怪查不到資訊
免不了又要看豬寶的臭臉
看的我跟小好火氣也大了起來
可能是肚子餓了,容易火氣上升 XD

雖然大家心情都不美麗
還是決定要找個地方吃飯
這時口袋名單的作用就來了!!


【菜單】

午餐的用餐地點是…
安安的廚房
其實我不曉的得這家的位置在哪
是小好依印象找到的
也是在沙鹿

剛好還有位置
我們停好車入座
菜單封面很有地中海風格


【桌面】

餐桌紙設計的好漂亮
桌上還擺有一盒蠟筆可以幫餐桌紙上色
照片裡黃色的杯子裡裝的就是蠟筆
雖然剛剛才彼此臭臉
但一入坐點餐後氣氛就緩和多了 XD


【裝飾】

一抬頭就看到旁邊掛著這很有FU的裝飾
剛進店裡也有發現
這家店的餐點應該還不錯
雖然坐位不多,大概十幾桌吧!沒細數
但是只有二、三桌是空的


【玉米濃湯】

安安的廚房點餐方式大約是這樣的
可以單點主餐
也可以升級成套餐

我們三個全升級成套餐
有沙拉、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我的濃湯先上桌了
照片很失焦,沒辦法
餐盤是白的、濃湯是黃的
小亮藍就是對不了焦距 XD

濃湯還不錯喝~~
原本怕會有很濃的奶味
結果還好,挺好喝的


【炸魚】

這是小好點的沙拉
一送上來我們不約而同的覺的…
為什麼炸魚前面要畫巧克力??
後來一沾…是辣醬啦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魚肉軟軟嫩嫩
有感覺到魚肉的新鮮
這道沙拉好吃~


【生菜沙拉】

這道是我點的
豬寶原本要叉沙拉裡橘色的那顆去吃
我說…那是蘿蔔哦!
實習時主餐裡就有放這種蘿蔔配菜
我一吃…是蕃茄啦
豬寶青了我一眼 XDD

這道沙拉吃起來清清爽爽的
沾醬也很不錯
不過我忘了是什麼沾醬倒是真的 XD


【香菇雞湯】

我點濃湯,小好跟豬寶點這道香菇雞湯
我有偷喝一口
還不錯喝唷!!


【菇】

這是小豬點的前菜
偷吃了顆
這樣吃有點小小的單調~


【麵包】

送上來時是一籃三顆
小好跟豬寶手腳超快把麵包抓走
籃子裡只剩我的 XD


【沾醬】

這是麵包附的沾醬
沾在麵包上超好吃的!!
大家全都沾光光

那天用餐這二道沾醬都很熟悉
當下也有想起名字
但是一回來就…忘光光了 XD


【外酥內軟】

這麵包超正點的
外皮酥酥的,裡面的麵包軟軟的
而且個頭還不小
搭配沾醬
讓人還想再來一個
可惜不能續
也還好不能續,不然一直吃麵包
那接下來的主餐不就不用吃了


因為照片不少
所以下一篇
就從主餐開始寫唷!


。PS.。
每一道餐點都有名字
但是…我全忘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