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午吃不多的前提下
下午真不該打這種去吃飯的記錄文
因為…會肚子餓呀!!

回到主題
麵包吃完其實已經快飽了
這時小好的主餐來了~~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小好原本點的不是這道
但是那道菜剛好已經沒有了
就改點海鮮義大利麵加焗烤
我跟豬寶的主餐還沒來
小好的主餐成了攻擊的重點 XD

義大利麵QQ的
軟度剛剛好
搭配調味、焗烤及海鮮料
好好吃呀!!
當然不能一直攻擊小好的嘛
所以我們只吃了一口~


【焗烤綜合海鮮燉飯】

之後豬寶跟我的主餐送上來了
這道是豬寶的
她太不受控制了
我怕她一下子就下手開吃
連忙先拍她的主餐

燉飯的焗烤舖的很均勻
看起來也挺厚的
整個很深得我心~

這道主餐的海鮮料也不少
燉飯也很有味道
也是很好吃餐點


【焗烤菇菇燉飯】

我愛香菇,香菇愛我
不曉得為啥我很喜歡菇類的口感
看到有這道當然要點

裡面的菇放的挺多的
燉飯超好吃
不會很水
再搭上焗烤的奶香味
極品呀~~~

才吃1/3就快飽了
不過因為太美味了
一定要吃完呀~


【焦糖奶茶】

主餐享用完畢
飲料甜點就要上桌囉
我點的焦糖奶茶
焦糖香有突顯出來
還不錯喝
只是…當時應該要點少冰才對
去冰喝有點層次分開的感覺

有看到對面的豬寶的餐盤嗎?
空空如也~~
我跟小好也是全吃光光


【乳酪蛋糕】

甜點我跟豬寶選乳酪蛋糕
老闆娘多給我一點點 XDD
這也還不錯吃~~


【藍莓蛋糕】

這是小好的甜點
這也是不錯吃的甜點
原本我想點提拉米穌的
但是基於新聞報到雞仔仔如何如何的
還是先放棄,選別的蛋糕吧!


【水果茶】

小好跟豬寶點了熱水果茶來喝
水果茶有水果香,不會很淡


【約會桌】

窗邊這桌很適合情侶或夫妻
很有約會的FU
我們剛入座時就是坐了對情侶
那時怎麼敢拍
當然是等到他們用餐完畢才拍囉~


【安安的廚房】

安安的廚房很好認
店面是黃色的
很搶眼,也有種溫馨感

這天用餐下來
平均每人花費340元左右
每一份餐點都有一定的份量
而且又很美味
來這用餐真的很划算

結帳時老闆娘還送我們貴賓券
下次用餐有優惠啦~
忘了提了
服務生在送上甜點飲料時有來詢問對於餐點的感覺
他們的服務不錯、餐點也好吃
所以我沒意見啦~~
只說了…一切都很好 XDD
而且服務生,都是美女~
真是賞心悅目呀

只是那天有個插曲
老闆娘開罵
有點小小的嚇到 XDD
除去這個
那是個很讚的用餐經驗
下次還是會想去吃唷~~

。PS.。
以上為個人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