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DAY 3
【大紅袍風景區】

其實我從娘的眼裡看見
她也想去走一走
不過…因為帶著大姨
我也擔心娘的腳承受不了那麼長時間的爬上爬下
在討論之後決定…
由我跟少爺去征服大紅袍風景區
我們帶相片回來給娘看


【風景區風光 I】

娘她們在原地等候
由地陪小姐帶隊返回
我跟少爺開始旅程


【少爺拍照】

爬坡路段爬的喘噓噓
下坡倒是輕鬆很多
但是要注意坡度也是很陡的
我像個跟屁蟲跟在少爺後面
他抓景,我抓他 XDD


【古色古香示意圖】

每隔一段路就有個示意圖
好喜歡這種年代久遠的感覺
我們的所在位置特別用紅色箭頭指出來
才剛走過1/3
後面還有很多風光要欣賞呢!


【小路】

這就是為什麼導遊會說只進不出了
最窄的路就只有這麼寬
兩個人根本無法擦身過,只能繼續往前邁進!!


【風景區風光 II】

這種被大自然環抱的感覺很讚
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說的好像平時很雞腸鳥肚一樣 XDD


【金雞獨立】

要越過小溪時
會遇到這種用石頭堆成的路
少爺踩下一塊石頭
再搭上手勢
不就成了金雞獨立了 XD
其實少爺的右腳才正要踩下一塊石頭而已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剛好


【慧苑寺】

慧苑寺始建於宋代
在明末清初時改重建
介紹裡也有寫到
朱熹曾在此地留宿過唷
不過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地陪也有提醒我們別逗留太久
我們就沒有進去參觀了,繼續往下走


【茶田】

沿路上兩旁都會看到很多的茶樹
在茶田邊也會有告示牌
指出這是哪間公司的茶樹


【古崖居】

剛看到時還以為是懸棺咧!
地陪說…這是以前當地四大富人躲避的地方
在後山有通道,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人再進出了


【石碑】

逆光的石碑很有FU
上面寫著…
武夷古崖居遺構

來到這裡
我們又前進了1/3了
沿路上起起伏伏的
說很累嘛,也還好啦~
不過腳會痠倒是真的
晚上可得按摩按摩
不然乳酸堆積可是很難受的


。未完 待續。



。 延 伸 閱 讀 。

【NO.1】2009中國福建

【NO.2】2011中國福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