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完照片才發現…
糟了!又全是多多的照片了
小黑還有少少的那一、二張
嘟嘟的一張也沒有
難怪有時晚上看著嘟嘟會有種虧欠感~


【等吃的】

我常唸著…
「哪有人家的獒犬是這樣養的」
放風的時候竟然是讓牠溜溜去


【抓屁股】

去年多多剃了毛
經過夏天、冬天毛長齊了
身材也胖了
屁股自己咬不到
只好小好代勞幫忙抓抓


【搭上來】

擋板的高度剛好多多可以看到外面
有時牠就把前腳這樣搭在板子上
後腳竟然坐胖子狗才有的坐姿
有時甚至會把嘴放在板子上
整個好可愛,但是板子也被牠放的很髒
我們在放檔板時牠還一直把嘴湊過來要舔手
XDD


【拋媚眼】

這天多多對我拋了媚眼
不過這招對我沒用
要回工廠上班了,我沒要摸牠的打算


【瞇瞇眼】

其實是中午太陽很大
當時也是牠睡午覺的時間
一直瞇雙眼示意我牠想睡覺了,叫我快點離開XD


【少爺與多多】

多多常這樣坐在門邊
等牠的愛人…垃圾車來


【握手】

多多小時候
娘就教牠握手、換手
到現在牠還是只會這二樣

如果手上有拿吃的
那牠握的更起勁了
還沒握好就自動換手
然後馬上等你丟給牠吃
這時就要重來一次,不能讓牠貪得便宜XD


【嘴來】

手握完,嘴就會湊過來討摸
如果握手握太久
牠也一樣會用嘴來舔


【大頭】

某天早晨
我看天氣大好
多多又在遠望他方了
企圖拍下牠的大頭背影
這張很正常
只是看不出牠的輪廓
所以我做了一件事情…打閃光


【肥大頭】

打了之後
害我笑到肚子痛
怎麼那麼肥呀!!
我當下還覺的應該是我角度抓錯了
喬好角度再拍一次
結果…


【更肥】

怎麼會更肥啦 XDD
這就不能怪相機、角度了
只能說多多你真的"長大"了

在牠背後拍照
牠也悠悠哉哉的看外面
完全不管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