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在路邊跑來跑去捕捉畫面
我是早就站定位
踩上天橋七、八階
不能跑到天橋上
因為鳳輦就剛好在天橋下
這樣會變成站在媽祖頭上了~


【醒獅團】

將軍就定位後
醒獅團來到轎前參禮


【官將首】

接著由官將首參禮
這時圍觀的人變多了


【轎前鼓】

今年西安朝天宮的陣頭感覺比去年多了些
有些陣頭也略微不不同
像轎前鼓今年就有二隊參與


【將軍】

千里眼、順風耳將軍往前去接駕
少爺被我拍進畫面了
右下角黑色上衣的就是他了XD


【將軍行禮】

與西安朝天宮的千里眼、順風耳將軍
互相行禮


【千里眼將軍參禮】

這個角度看起來
好像我站很高 XDD


【順風耳將軍參禮】

好吧
是我又往上站二格
因為原本的位置會被檔住


【千里眼將軍】

會放這張照片是因為…
手腳配合的真好 ^^


【接駕】

鳳輦往前進
迎接西安朝天宮媽祖回到梧棲朝元宮進香謁祖囉~~

在這裡我有用連拍
組起來的動畫很酷
但是我沒有儲存,當然也就沒有放上來 XD

原本想錄影的
但是…小亮藍早就啞巴很久了
還是算了吧!!

下一篇
回到廟前繼續寫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