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DAY 5
【夜宿】

讓我們"哇"不停的酒店來了
放了行李再下來
有人說:
「前二天是住屋省幾,今天是住五星級呀!」XDD
(屋省幾=有省錢)


【酒店外觀】

看看這外觀
整個就是氣派呀!
其實我對住宿要求不高
只要乾淨,舒適即可
但是看到要住好一點的飯店還是會很興奮


【走廊】

是不是
走廊也很豪華氣派
橘色箭頭指的位置
就是房間的號碼
門上可是不到號碼的唷!


【門鎖】

令我驚訝的是這個
房間的鑰匙是像磁卡那樣
一開,門上的螢幕也亮起
房號、時間都顯示出來了
眼睛都瞪大到忘了開門 XDD


【開門】

同層樓的大家
拿行李上來都好興奮
房門一開…這根本就是凱撒呀!


【衛浴設備】

乾濕分離吶
淋浴間特別有止滑的地板


【洗手檯】

我的媽媽呀!
整個也太豪華了吧~
吃晚餐時問了同桌住在那家酒店的團友
她們說當天住的也很豪華
只差離市區稍遠一點而已


【床舖】

這床舖
一看就知道一定很好睡
真擔心隔天會懶床


【房間內】

大大的窗戶可以看外面的風景
照片右邊那一台是液晶電視~
最令年輕人興奮的是下面這張照片…


【電腦】

有電腦!!!
愛玩電腦的應該都大叫了吧!
畢竟都出門旅行遠離電腦也已經五天了

很重要的問題…上網要不要錢呀!
領隊說不用
我們都笑開懷了~


【電梯】

翻開客房介紹
有一點讓我眼睛一亮
禮賓部提供「信函和郵寄諮詢」
馬上把少爺叫出來一起下樓問問
禮賓部的帥哥說…「應該可以吧!」
留下我的房間號碼,他說要幫我確認一下


【眺望】

17樓的風景果然美麗
房屋、河水、遠方的山
盡收眼底


【廣場】

酒店前面就有個廣場
聽說晚上會有很多人在這裡跳舞哦
可惜晚上我跟少爺去逛街時好像已經結束了 XD


【網路線】

酒店還貼心的準備了網路線
帶筆電來的接上就能上網
可惜的是網站跳不出去
只能上去看看中國的網站
就連FB也上不去~殘念!!


【鍵盤】

很天才的我以為全世界的鍵盤都長一個樣
晚上要打個字來搜尋時
才發現位置一樣,卻打不出中文
他們的中文輸入法我也不會用啦
只能滑鼠點點點來瀏覽一下


【夜晚的酒店】

當晚逛街回來拍的
晚上的酒店好漂亮
還有大螢幕播放節目

明信片進度
100%

是的,大家的明信片都是這天在這家酒店寄出的
下午問完禮賓部帥哥後上樓
一進房間電話就響了
「明信片可以幫忙代寄,郵資1.5元」
他還特地幫我打電話去中國郵政確認
也太貼心了吧!
聽到這好消息開心的都要轉圈圈了
天曉得我為了明信片,已經奮鬥五天了~~(拭淚)

晚上會出去逛街是因為
我忘了抄大家的郵遞區號了
只好先出去晃一下等小好打電話來

回飯店後又去搭訕禮賓部的帥哥
把明信片、7元人民幣交給他
問他明信片上面的0.8元能不能用
他說沒寄過,不曉得能不能用
我問如果不能用,怎麼辦??
他一直說沒事兒的要我別掛心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把身上的零錢3.4元給他
雖然還少0.1元
但我賭明信片上面的0.8元可以用
我說…如果郵資多了,那就當是給他的小費
如果少了,那我也沒辦法了 XDD

這晚入住的燕江國際酒店
不論是住宿、還是服務
都讓人覺的滿意~

像是房務小姐經過少爺他們房門口
看到我們在房間裡(正在安營)
還多給了二瓶水…貼心~
要到樓下寄明信片
遇到服務人員,還會問好
再加上禮賓部的良好服務
這家酒店讓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未完 待續。



。 延 伸 閱 讀 。

【NO.1】2009中國福建

【NO.2】2011中國福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